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比RAV4荣放丰富,广汽丰田威兰达9号开启预售

2020年01月03日 11:33:0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丰田威兰达配置曝光

▶将于1月9日开启预售

▶提供2.0L燃油和2.5L双擎动力选择

广汽丰田官方透露的消息,旗下全新SUV车型威兰达将会在1月9日正式开启预售,上市时间定在了4月份的某一天。而在这里,官方还提前透露了一部分威兰达的配置信息。

首先,作为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SUV,威兰达基于TNGA-K平台打造,跟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一样,它们彼此的关系不用说大家也很清楚了。当然,尽管两者关系紧密,但区别也是明显的。比如外观设计,我认为广汽丰田威兰达更有运动味道,而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更具硬派越野气息,车头车尾的设计风格大不一样。

作为紧凑型SUV,威兰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相比全新RAV4荣放来说,威兰达的车身长度多了65mm。结合本身的设计,不管是威兰达还是全新RAV4荣放,其实视觉效果看起来都很显大。

内饰就没有什么可说的了,跟全新RAV4荣放一样。但重点在于威兰达的配置,按照官方给出的部分配置信息,威兰达全系标配了7SRS安全气囊、TSS智行安全技术、全方位8探头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并且还有电动天窗、电动真皮座椅、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功能。

当然,相比于全新RAV4荣放,威兰达还配备了丰云悦享车联网系统。要知道,全新RAV4荣放的中控屏如果不连接手机的话,基本什么都干不了。除此之外,威兰达部分车型还配备了HUD、BSM、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影像、通风座椅、电动尾门感应开启等功能,相比于全新RAV4荣放要更丰富一些。

作为TNGA-K平台的产物,威兰达搭载了一套跟全新RAV4荣放一样的动力系统,包含了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车型。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71匹,最大扭矩为209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并且,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了动态扭矩控制四驱系统(DCT 4WD)和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DTV 4WD)选择;2.5L双擎版本的综合最大马力为222匹,匹配E-CVT变速箱,配备了电子四驱系统(E-Four)。

就目前的配置信息来看,威兰达倒是把全新RAV4荣放缺失的智能配置给补上了。当然,最终配置会跟全新RAV4荣放形成怎么样的差异,得等到正式上市才知道。

点击下面视频,观看我们编辑部在广州车展对广汽丰田威兰达静态体验讲解:

网友热评:

@3大萨达:丰田现在的车配置都很有诚意啊!

@颠三倒四都是人:从安全性的角度来看,这车比大众值得选择。

@当属轿跑了:价格不要比RAV4荣放贵太多,贵3000元以内可以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