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310国六标准仅售四万零九百

2020年01月03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牛小欧

1月2日,宝骏310新增1.2L国六版车型,率先实现全车系国六车型覆盖。新车售价4.09-5.29万元。

外观方面,宝骏310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充满设计美感,双“U”前脸尽显活力,侧面上扬式的腰线灵动有力,与下腰线形成互补之势。同时,时尚的掀背式设计、流畅饱满的尾部造型,让整车呈现出简约、精致的美感。内饰方面,宝骏310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等多种年轻人喜爱的设计元素,橙色包边的皮质座椅十分个性,增添了运动气息。

宝骏310车内空间表现力也可圈可点,2550mm的长轴距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乘坐空间。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6独立翻折,纯平放倒后可将后备箱空间扩容至1000L,装满全家短途旅行的行李也不在话下。

配置方面,宝骏310可谓是诚意满满,不仅装备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蓝牙、导航、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还配备了同级罕见的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系统,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动力方面,宝骏310搭载了最新的1.2L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1L,让用户日常用车更经济,出行不再有负担。

凭借对年轻消费者触手可及的定价以及越级的产品配置,宝骏310系列产品上市三年保有量已达45万以上,曾问鼎自主品牌轿车销量榜第一名,并长期保持国产小型轿车市场销量领先地位。对于消费者而言,相信宝骏310系列产品凭借经济的购车成本、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会成为入门级别轿车市场的又一个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