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韩系天团”成员登陆中国 全新伊兰特谍照曝光/今年内在中国上市

2020年01月03日 11:51: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今年我们看到了许多车型的更新换代,其中韩系车的设计脱颖而出,例如全新一代起亚K5和全新十代索纳塔超高的颜值、精致的设计更符合我们心中对韩国的印象。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获得一组全新伊兰特谍照,外观方面,新车将打造高颜值外形,更偏向年轻化设计,预计今年六月份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将使用全新中网设计和全新大灯造型,更为下压的车头看上去会更加运动。车身侧面,在B、C柱车的位置使用了熏黑的处理,让整个侧面车窗形成一体,在车尾部还有略微翘起的“小鸭尾”设计,进一步为颜值加分。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和线条设计相信相较于领动会更加犀利、硬朗。年中新车亮相时相信全新的车身设计会让人眼前一亮。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或将搭载1.2T、1.4T、1.6T和2.0L发动机,匹配6MT、CVT、7速双离合或6AT变速箱。预计新车还将推出混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