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怎么辨别事故车?内行人:只需看4个螺丝,被动过最好别买

2020年01月03日 12:01: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要说买二手车最怕什么?除了泡水车,那就是事故车了。但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他们并不懂得如何辨别一辆二手车的好坏,更别说能看的出来是否为事故车了。内行人表示:买车的时候先看这4颗螺丝,要是被动过,再便宜也最好别碰!

水箱框架螺丝

水箱框架螺丝一旦出现被更换过的痕迹,那就是发生过事故,水箱被撞破了。当然,这种情况也能说明事故并不小,其他部位肯定也受到比较严重的撞击。

发动机基脚螺丝

如果发动机底座螺丝的漆面有破损,那就证明这个汽车是被拆开修过或是重装过的,就算没有发生过事故,但发动机被拆出来修理,也说明问题不小。

车门螺丝

一般来说,只有大的碰撞事故才会拆卸车门,所以我们只要观察固定车门的螺丝油漆面是否脱落。如果是没有漆面的车型,就可以检查螺丝有没有黑色的印记,同样也能辨别出来。

尾箱盖板螺丝

如果发生过追尾事故,那么后备箱被损坏的可能性就比较大,当然,小的事故是不可能拆卸后备箱的。所以一旦发现尾箱盖板螺丝有被拆卸更换的痕迹,那还是不要碰为妙。

如今二手车商花样百出,以上几点可能还会被他们蒙蔽,所以为了以防万一,我们最好是带上懂车的朋友把把关,降低买到事故车的风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