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标杆”也可以纯电行驶 牧马人PHEV亮相今年CES展

2020年01月03日 12:02: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牧马人PHEV基于新一代牧马人燃油车型打造而来,参考新车路试车谍照来看,其外观依然是被大家所熟知美式硬汉范。

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新车车身尺寸等详细参数,参考5门版燃油车型来看,预计PHEV车型长宽高4882/1894/1838mm,轴距3008mm。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和燃油车型区别不大,由于新车是PHEV车型,其前翼子板出将多出一个充电口,此外车身会配备4xe标识。此外牧马人PHEV为了进一步提升电池组安全性,其安装位置在传动轴与排气之间的保护区域内。

据悉牧马人PHEV车型可能与大捷龙PHEV共享动力系统,新车采用3.6L V6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系统,同时新车可纯电行驶(上述信息仅为猜测,后续以官方信息为主)。

Jeep旗下目前已经有自由侠和指南者等PHEV车型,而该品牌也即将于2020 CES展带来牧马人PHEV车型,此外据悉新车将于2020北京车展进行国内首发。(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