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7座家用SUV购车首选 就选第四代胜达

2020年01月03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58车

每逢新年,辞旧迎新的气氛往往调动着人们的购买欲,而无论是作为犒劳自己的礼物,还是在亲友面前对自己辛勤成果的证明,入手一两个“大件儿”,仿佛成了喜迎新春时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汽车也成为了人们在迎新之际最受欢迎的“大件儿”之一。在众多车型中,凭借大气外观、充沛动力和强大功能性的6/7座SUV车型,近年来在市场上愈加火热,也备受消费者瞩目,其中,北京现代的第四代胜达便是一个非常有代表性的6座SUV车型。

外观内饰够新潮

一辆车的外观设计,往往决定着消费者们对这辆车的第一印象。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第四代胜达给人的视觉感觉非常前卫。

第四代胜达对于前卫和潮流的打造,可谓表里如一。

与此同时,第四代胜达内饰上配备的多处软包材质和中控下方的钢琴亮黑设计,也可以看到其对内饰细节的追求。

车内空间够丰富

在购买家用SUV时,消费者也是十分看重车辆空间的舒适性和便利性,而第四代胜达在这方面就极具优势。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就是第四代胜达享受7座以下车型免检政策,当然第四代胜达也可选装7座。

第四代胜达在装载空间上也具有突出优势。后备箱设置了二排座椅一键折叠和三排座椅一键电动折叠/展开的功能,在二三排座椅折叠后,可形成一个平整的储物空间,满足更多装载需求。

此外,第四代胜达在车门板上、扶手箱、副驾驶座前方等处还拥有多达10几处的储物空间,满足乘客日常放置小物品的需求。

科技配置够智能

汽车产品若想提升竞争力,除了抢眼外观、精致内饰、宽敞空间、强悍动力等传统项目以外,科技配置加成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于第四代胜达来说,以“指纹识别”技术为首的诸多亮眼科技的运用,使得其在同级市场中脱颖而出。

这不仅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功用,在现实用车场景中,也解决了用户不便照顾小孩兼顾使用汽车等实际问题。用户指纹启动车辆后,系统还会调整座椅、后视镜、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等设备至预设状态,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乘用体验。

该系统还支持语音交互和语音控制功能,导航、音乐播放、空调、车窗、后尾门开关等均可轻松控制。

安全性也是选购一辆车的重要考量因素。第四代胜达搭载了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凭借多达12项ADAS主/被动安全配置,如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HBA智能远近光、BCA盲区防撞辅助以及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等,时刻保障车辆行驶安全。

不得不提的还有同级独有的SEW、ROA配置:SEW乘客安全下车提醒,能够避免用户下车时因不注意侧后方来车而出现的危险;ROA后排乘客提醒,通过车内超声波传感器进行车内监测,并通过仪表盘、车辆报警、短信通知等方式,有效避免后排乘员被遗忘在车内而发生安全问题。

动力表现够充沛

另外,第四代胜达为驾驶员提供了舒适、ECO、运动和SMART+智能四种驾驶模式,其中智能驾驶模式是根据驾驶员的驾驶习惯而定义的具有针对性的模式,在此基础上达到动力和经济的双平衡状态。

写在最后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从产品力上讲,的确没有什么问题,尤其在科技和安全两大方面,其表现实力超越同级竞争对手锐界、汉兰达。而当今的家用SUV市场中,空间是一项至关重要的因素,第四代胜达以独特的6座布局示人,不仅舒适度与实用性上与常见的7座SUV并无差异,而且6座的新车6年免检政策为用户带来了不少便利性。想必今后,第四代胜达作为市面上20多万旗舰级SUV,将以惊人的产力优势,赢得更多的认可与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