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冲击高端”,多款全新LOGO曝光,全新轿跑SUV亮相

2020年01月03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对于任何一家自主车企而言,发力“高端化”,在提高品牌形象的同时更可摘取“廉价”的标签,这显然中国车企要走的必经之路。在这场自主高端发力高端的竞赛中,WEY领克、星途作为最先入场的高端自主品牌,更被业界寄予厚望。

而作为老牌自主汽车品牌,长安自然深知其道。此前,长安汽车在北京车展前发布了2020-2025年战略目标,其中包括长安会对旗下品牌进行梳理,打造出欧尚汽车、凯程汽车、中高端品牌以及长安汽车四个品牌。但近两年的“车市寒冬”似乎打破了长安的计划,原本应顺利起步的长安中高端品牌遇到阻力。但是长安也没有就此放弃,而是换了一种模式,将谋划的中高品牌变成了长安旗下的高端车系。

据悉,长安汽车将于2020年推出全新高端车系列,定位高于现有CS系列和轿车系列,未来将导入轿车和SUV产品。此外,我们还获得了长安汽车在今年申请注册的多款全新LOGO,它们中的胜出者或将成为长安自主高端系列的独立标识。

近日,长安又再次曝光了代号S202的全新紧凑型SUV测试谍照,据官方表示新车未来将会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并将作为新系列的首款车型。而结合此前长安在官方微信渠道上的神秘宣传,该车很可能成为未来长安全新高端系列的首款车型。

1月1日,长安又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S202正式定名为UNI,并有望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据悉,新车长度达到了4.4米左右,车身高度介于传统轿车和SUV车型之间,预计新车将定位于跨界车型或是轿跑SUV。

外观方面,新车由于被厚厚的伪装包围,只能通过轮廓看出,采用了与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不同的造型。新车前脸更加扁平,大灯也更加细长,底部为贯穿式进气口。另外,新车引擎盖上还有两条凸起的线条,视觉效果极具力量感。

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车顶线条经过B柱之后开始下滑,搭配动感的双腰线和明显外凸的轮眉,符合轿跑式SUV身份的设计。同时,该车位于车顶的左右双段式扰流板造型较为夸张,配合双五辐轮圈,能够突显出整体的运动取向,而隐藏式门把手将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视觉质感。

车尾的特点在于采用了左右双段式设计的扰流板,造型十分夸张,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而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官方表示长安UNI将搭载全新的蓝鲸动力,预计就是CS75 PLUS同款的1.5T和2.0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