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内只能买二手奥德赛?这4款才是奶爸、辣妈们的最爱

2020年01月03日 13:04: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如今作为新时代的好男人,成家立业以后,不仅要赚钱养家,逢年过节的得带着老婆孩子自驾游或是走走亲戚。那么这时候就需要一辆能方便一家子出行的车了,对于二胎家庭来说,五座车是显然不能满足的,但以下4款奶爸车就刚好,日常家用完全足够且经济实用。

比亚迪宋 Max 新能源

售价:14.99-19.98万

比亚迪宋 Max新能源是一款跨界MPV,与宋SUV同一平台打造,通过性和操控性都比普通的MPV更加的优秀。比亚迪宋Max提供6座和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长宽高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另外混合动力系统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交流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电池容量为15.98kwh,纯电可续航81公里,低油耗也是它的一大优点。

传祺GM6

售价:10.98-15.98万

传祺GM6的外形一直广受消费者的青睐,虽然定位低于传祺GM8,但依然有着较强的气场,同时做到了设计美感和空间实用性的平衡。内饰用料厚道,能摸到的地方都是用皮质包裹,而且传祺GM6的第二排,第三排都要比同级别、同尺寸的7座SUV要舒适得多。动力方面,传祺GM6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可达265N·m,匹配的是可选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GL6

售价:13.99-16.69万

依靠着别克GL8打下的口碑,别克GL6以自身良好的产品力,从上市以来也维持着不错的销量表现。别克GL6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mm/1626mm,轴距2796mm,有着不错的车辆内部空间。同时其座椅配置灵活多变,有2-2-2或者2-3两种座椅组合,能应对不同的用车场景。动力方面,别克GL6采用1.3T的三缸发动机配合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油耗表现让人满意,真实车主的油耗数据基本在7-8L/100km之间。

吉利嘉际PHEV

售价:16.98-19.28万

作为吉利旗下的首款MPV,嘉际PHEV无论在内饰氛围、做工用料、底盘质感还是动力匹配等方面都做得非常出色,魅力一点不比合资对手差。嘉际PHEV提供6座以及7座版本选择,只是7座版的第三排空间不太适合高个子长途乘坐,其他方面表现都要比同级别车型优秀。动力部分,嘉际PHEV搭载了一套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90kw、综合输出扭矩385N·M,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以上几款高性比的车型有没有你喜欢的呢?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