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SoulEV评测

2020年01月03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快起步说车

快起步新能源汽车资讯 起亚将于2020年秋季开始销售改良版的Soul EV。新的第二代电魂将续驶里程大幅提升至243英里。它也更快,更大。灵魂保留了其大部分的反分裂,四方形的氛围,尽管线条更加清晰。如果Soul EV尚未公布的价格战胜其EV兄弟车型(全电动Kona和Niro),那么起伏较大的起亚电动掀背车将成为负担得起的入门车型。

造型

自大约十年前推出以来,Soul一直以其宽松的风格为特征。它具有不可否认的古怪魅力-尽管可以承认这是一个两极分化的设计。

2020年车型进行了视觉升级。您会在前面板中看到它,该面板提供更纤细的照明元素,更清晰的车身折痕和锥形后窗处理(而不是即将离任的车型的奇特梯形窗户形状)。2020年的车型加长了2英寸,轴距也增加了1英寸。新版本保留其宽度和高度。

在新兴的价格实惠的远程EV车型中,起亚Soul具有最传统和最有趣的风格。现代科纳和起亚尼罗的外观与大多数跨界车相似,而雪佛兰螺栓的外观则很短。当然,时尚的特斯拉Model 3(通常以更高的价格出售)具有最运动的外观。

为了增添乐趣,您可以选择两色调的油漆作业,在屋顶上用强调色来抵消车身的色调。起亚Soul EV标配五辐17英寸合金轮毂。

机舱由异想天开的形状组成。您可以通过可自定义的,丰富多彩的,发光的氛围主题在内部吸引更多注意力。2020年起亚Soul EV的内饰更好地配备了高科技装备。换档通过旋钮进行,而嵌入椭圆形空间的标准10.25英寸触摸屏控制关键功能。仪表板和中控台上使用了大型光泽的黑色元素,并且门板上饰有纹理饰边。审稿人一致称赞灵魂的卓越知名度。

性能

即将淘汰的起亚Soul EV并非完全是速度魔鬼,因为它需要超过11秒才能达到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得益于201马力的电动机,2020年的迭代可将时间缩短至7.2秒,这也为车轮提供了291磅-英尺的扭矩。您会发现现代Kona Electric和Kia Niro EV以及Chevy Bolt的相似规格。

与其前任和同级车型一样,您可以从四种驾驶模式中选择:Eco,Eco +,Normal和Sport,以在最大范围行驶或驾驶参与之间进行调节。

低重心和灵敏的转向使乘车乐趣无穷。早期评论中报告了对道路颠簸的处理和更好的管理,这是由于从后梁转向了多连杆装置。

试生产的2020 Soul EV的审阅者还指出,与竞争对手的车型相比,来自发动机和道路的噪音侵入机舱的可能性更大。当以停车速度行驶时,Sci-Fi音用于在车外警告行人。

2020 Soul EV标配了不错的辅助驾驶套件,包括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行人检测,自动紧急制动和主动车道保持功能。

效率/范围

2020年的Soul Electric正式提供了243英里的续驶里程。与2019年的111英里范围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增长。新版本的城市/高速公路综合评级为114 MPGe,效率更高。

续航里程的提高得益于64千瓦时的液冷电池,该电池组使Kona Electric续航258英里,Niro Electric续航239英里。

为了帮助Soul全年实现预期的续航里程,Soul提供了一种寒冷天气套餐,增加了加热的方向盘,并在汽车接通电源时能够加热电池。加热座椅已经成为标准配置。

充电中

为了跟上最新的充电技术,2020年起亚Soul Electric现在使用7.2 kW车载充电器和CCS快速充电端口,该端口可容纳100千瓦。

此设备意味着通过240伏特充电器进行家庭充电应在一小时内增加近25英里的续航里程。当更容易找到100千瓦快速充电器时(它们仍在全国范围内安装),您可以在大约45分钟内将Soul EV从20%充电到80%充电状态。使用现有的50 kW充电器需要将近两倍的时间。

客货舱

灵魂之舱可容纳五人,是该舱的宽敞空间。2020年版增加了后半英寸的后腿空间。评论家认为内部包装非常出色,后排座椅和载货空间被称为“巨大”。

起亚Soul在舒适性和使用高品质材料方面获得高分。座椅提供出色的支撑。后排座椅分开60/40,以提供更大的多功能性。

价钱

2020年起亚Soul Electric的官方价格将在2020年秋季发售之前宣布。我们预计起价约为36,000美元,因此略高于起亚Niro Electric和现代Kona EV的价格。

像这两个兄弟电动车一样,可用性将限制在大约十二个州。该列表很可能是加利福尼亚,康涅狄格州,乔治亚州,夏威夷,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罗德岛州,新泽西州,纽约州,俄勒冈州,德克萨斯州和华盛顿州。

不幸的是,现代起亚未能生产满足需求的电动汽车(部分原因是受欢迎程度高于预期,加上据报道电池供应有限)。因此,如果您有兴趣,我们建议您尽快进入当地经销商的候补清单,然后等待您所需的颜色和装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