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尾灯绕尾门一圈?东风风神全新MPV设计图

2020年01月03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4款车型/4.09万元起售 宝骏310 1.2L国六版上市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宣布2019款宝骏310 1.2L国六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9-5.29万元。

新车外观内饰和2019款宝骏310设计风格保持一致,主要变化在于:六边形格栅内部含有点阵装饰和双横幅饰条,四边形大灯组内部加入透镜,并改为黑底式设计。前包围处搭配黑色贯穿式进气口,车尾保险杠融入新的灯组。其内饰座椅造型、材质及功能有所优化。根据车型不同,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车速感应式自动落锁、ISO-FIX安全座椅接口等在新车上同样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80马力,峰值扭矩116牛·米的1.2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排放符合国六标准。

[新车] 采用4座布局 曝东风风神纯电动MPV设计图

日前,有网友曝光一组东风风神新款纯电动MPV的设计图,该车整体造型更趋近于一款概念车。

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其内部为发散式纹理设计,左右搭配细长型大灯。车侧整体造型较为方正,搭配隐藏式门把手,传统后视镜或改为流媒体后视镜。车尾造型和MPV很像,尾灯采用纤细的包围式设计。

新车内饰搭配双柄构造的方向盘,仪表和中控屏或集成到仪表台上方的黑色立式结构中。其采用4座座椅布局,副驾座椅采用反向设计,从结构上来看似乎并不支持旋转角度,前后排座椅空间很大。

[新车] 提供2种动力总成 曝丰田威兰达配置信息

日前,据广汽丰田官方消息获悉,威兰达将推出4种配置车型,新车将于1月9日开始预售,有望于4月份正式上市。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电动真皮座椅、智能钥匙,还搭载丰云悦享车联网系统,全系标配TSS智行安全技术、全方位8探头倒车雷达等。此外,科技版和尊贵版可选装DTV,并搭载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2.0L燃油版搭载M20C型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171马力,扭矩209牛·米,匹配10速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提供四驱车型。2.5L双擎版搭载A25B-FXS型2.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动力222马力,提供两驱车型和E-Four车型。

[新车] 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 曝全新传祺GS4 PHEV动力消息

日前,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传祺GS4 PHEV车型动力消息曝光,在NEDC测试标准下,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

新车外观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家族凌云翼3.0的设计语言,其还将采用造型更精致的全LED大灯,格栅及车标LOGO处加入蓝色装饰。车身左后侧增加充电接口,尾部增加PHEV标识。其内饰搭配双12.3英寸屏幕、双"X"主题仪表台、隐藏式机械空调出风口、大面积软质包覆内饰件、全新挡把,挡把后方还增加EV驾驶模式等功能按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不过其具体参数还没有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