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秘NISSAN黑科技魔法学院杭州分院,感受黑科技魔法的力量

2020年01月03日 14:42: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猫头鹰、魔法棒、飞行扫帚……曾几何时,我们幻想进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学习魔法保护家人、成就自己。

就在平安夜前夕,NISSAN黑科技魔法学院杭州分院正式开课,现场犹如一场满载魔法的圣诞狂欢,借助东风日产的一系列黑科技操作,带领到场嘉宾共同感受黑科技带来的魔法力量。

一直以来,零排放、零事故属于整个汽车行业的共同挑战与追求,东风日产以电动化、智能化为技术方向,重在解决困扰行业的这两大问题。而常用、防御与辅助这三大魔法,则成就了日产黑科技。

作为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重要组成部分,智能驾驶、智能动力与智能互联构成常用黑科技魔法,意在为用户提供100%的出行便利。

在智能动力方面,东风日产陆续导入Zero Emission、e-POWER等日产最先进的动力技术。除了已上市的轩逸·纯电以外,到2022年时,东风日产还将拥有4款搭载e-POWER技术的车型以及3款全新的Zero Emission纯电动汽车,进一步加速其在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布局。

智能驾驶则以PtoPIOLT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为代表。对于合格的魔法师而言,不会使用飞天扫帚可不算称职。对于东风日产而言,PtoPIOLT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即为飞行咒,可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在直行与转向过程中始终居中前行,有效缓解长途、城区日常通勤、拥堵时段的驾驶疲劳感,为用户创造轻松愉悦的驾驭体验。这些操作一键开启即可实现,飞行咒手到擒来。

而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内含多项功能,包括同级别独有的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可在驾驶者误踩油门时提供警示甚至于自动刹车以避免更多问题;MOD移动行人探测预警系统,可实时感知车辆周围情况,发现异常情况亦可立即预警;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则利用车外4个超广角摄像头,在中控屏形成车辆四周的鸟瞰图,为车辆提供360°的全景监控。这些技术亦是防御黑科技魔法,为行车体验提供100%的安全系数。

至于智能互联部分,东风日产联合中国联通、高德地图、科大讯飞、墨迹天气、酷我音乐、考拉FM、阿里云、腾讯、航盛电子、联友科技等等多位合作伙伴,日产智联系统内置OTA无限迭代升级、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24小时随心娱乐、远程实时监测等多项先进功能,直接推动东风日产在智能互联领域的跨越式进步。

而辅助黑科技魔法重在提升行车的舒适系数直至100%,比如东风日产天籁配备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采用三层缓冲材质以及全新升级3D侧翼支撑,打造卓越的驾乘舒适体验。

此外,东风日产天籁搭载BOSE 9扬声器音响系统,支持ANC主动降噪系统和ASC主动声音控制,其中ANC主动降噪系统可通过车内麦克风实时侦测发动机与环境噪音,通过扬声器发射周频率反向声波,从而降低噪音,呈现一片不受外界干扰的自在氛围。

结合多项黑科技魔法,东风日产早已全副武装。如果说2019年对于国内车市而言挑战多过惊喜,那么2020年则充满更多机遇与希望。正如东风南方集团浙沪区域总经理杨仕新所言:2020年是充满挑战和希望的一年,我相信东风日产一定会比2019年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