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探路者将今年国产 丰田普拉多表示有点压力

2020年01月03日 14:45: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日产全新探路者将在今年引入国内进行本土化生产。在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上市后将与丰田普拉多展开全面竞争。

从造型上看,新车外观整体还是以硬汉、霸气为主,特别是尺寸硕大的车头,配合小巧的进气格栅后看起来更为凶悍。在车头两侧,新车还会采用LED光源日间行车灯,在夜间行驶时能够带来更为明亮的视野。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6×1960×1783mm,轴距为2900mm。而车尾造型上,新车配备造型硕大的尾灯,内部依旧有LED光源进行加持。

内饰部分,整体造型还是以简洁、实用为主,但在中控区增加的液晶显示屏,内部能够提供倒车影像功能。此外,新车在中央扶手区配备了诸多实体物理按键,日常操作起来也很方便。

在动力上,新车目前在海外版搭载的是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进入国内市场本土化生产后有望依旧延续这一动力总成。传动系统上,新车有望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