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欧尚X7等车红包后,长安欧尚科赛订车就送终身保养

2020年01月03日 14:46:02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近日,长安欧尚汽车可谓是动作不断,随着全新欧尚X7上市供不应求,为解决消费者等车难的问题,长安欧尚特地推出了等车红包。据悉,目前长安欧尚推出了欧尚X7订车后一月未提车的客户在订车满一月后每天可享受150元订车红包,同时为了解决大家春节用车的难题,长安欧尚在春节7天假期将红包翻倍,所有因资源不能保供原因未提车客户每天将得到300元红包,7天假期可领2100元红包。欧尚X7政策刚落地,这边欧尚科赛又推出了一大政策,看得大家好生欢喜。

欧尚科赛推“双保双免”政策

据悉,长安欧尚从2020年1月1日开始,推出“新春购长安欧尚科赛 限量抢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保修”购车优惠政策——在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在欧尚Style下订科赛(包含2018款车型)、科赛 GT 的前 3000 名用户即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

从欧尚X7在预订中尝到免费基础保养和终身质保带来的销量甜头后,长安欧尚又为科赛和科赛GT推出了相同的政策,当然,这最终受益的还是消费者了。因此,在此时购买长安欧尚科赛或科赛GT可谓最为划算的时候,想到每年必不可少的养护费和无法避免的修理费省下来了,这算是给消费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科赛、科赛GT产品本身足够强悍

作为一款定位中型SUV的车型,科赛在整体尺寸上达到了4830*1868*1775mm,同时轴距也达到了2800mm,而科赛GT的尺寸则为尺寸上,科赛GT的车身尺寸为488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整体尺寸比肩标杆汉兰达,打造了货真价实的超大空间,满足家庭用户空间使用需求,同时为乘客带来宽享腿部空间及超大后备厢空间。另外在座椅布局上,欧尚科赛同时提供5座、6座和7座选项,能为更多多成员家庭提供出行需求,在舒适性上,其第二排座椅可后移,腿部空间随心调整,乘坐感受舒适,自驾游长时间乘车无不适感。

配置上,2020款科赛搭载了10英寸竖向中控大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同时配备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等。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科赛GT搭载了科大讯飞智能网联交互系统。行车过程中,驾驶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来操作影音娱乐,路线导航,开关空调等大部分日常操作。其方言识别率高达80%,能自动识别语句中的关键词。

在安全配置方面,两款车型的高配车型还将提供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同时在C-NCAP五星安全认证基础基础上,其还搭载了AEB自动紧急制动、电子驻车与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上坡辅助、360°全景影像等科技配置。

动力上,2020款科赛的动力组合与长安CS75PLUS同款,得到了充分的市场验证,搭载的长安1.5T蓝鲸发动机,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变速箱方面科赛则匹配了全进口的爱信6AT变速箱。

科赛GT搭载了长安汽车最强动力组合——蓝鲸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其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1kW,最大扭矩达到360N·m。其变速箱则匹配了Ø全进口爱信8AT变速箱,目前除了长安CS85 COUPE、CS75PLUS车型已搭载之外,属科赛GT率先搭载。

在安全性上,自2018年C-NCAP新规发布以来,自主品牌SUV获得5星安全评价不足十款,科赛是其中之一,同时以86.9%的综合得分率稳居十万级中型SUV五星安全最高分。以C-NCAP五星安全认证为基础的科赛,针对前排驾乘人员,搭载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电子驻车与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EPBi)、上坡辅助、360°全景影像+前后6个驻车雷达等配置让驾乘人员实时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及风险,让驾驶游刃有余。针对二三排乘员,科赛搭载的高强钢双防撞杆设计、门锁碰撞自动解锁、双儿童座椅+中门儿童锁,能够充分保障后排家庭乘员安全,最大程度减少伤害,全方位为家人搭建安全堡垒。

划重点·消费建议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全新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共享了安汽车全球研发及万人研发团、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全球供应商体系及整车生产制造体系。在上市后,科赛和科赛GT表现出了很强的市场实力,加上目前又推出的一个月限时免费保养和终身质保的服务,欧尚科赛和科赛GT连同欧尚X7正逐渐变成自主品牌优惠力度最大、福利待遇最好的汽车品牌。这无疑是为2020年开了个好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