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挑战过后,尬聊低配比亚迪e2的体验【汽车Vlog289】

2020年01月03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比亚迪的续航挑战赛结束以后,我们终于有时间聊一聊试驾的比亚迪e2了。

事实上,我们试驾的是一款低配车型,它不仅用了钢制轮毂,还用了机械式脚刹,中控屏幕不能像配置更高的车型那样旋转,同时座椅也只采用了织物材质。总之,整辆车看起来比较素。

不过,比亚迪e2的造型设计,的确有国际化的水准,抛开轮毂的因素,它从头到尾都比较好看。尤其是贯穿式尾灯,晚上点亮的时候特别漂亮。而内饰也有一定的设计感,用料虽然比较一般,但它还是加入了一些缝线造型,感觉很有心思。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底盘调校,悬挂虽然很柔软,却不会有晃悠悠的感觉,跑高速的时候,车身依然特别稳健。再加上比较软的坐垫,路面传来的震动基本都能过滤掉,这种设定确实挺不错。

它也是一辆很好开的车,配合手感不错的转向以及线性的刹车、加速踏板,不管是高速还是拥堵路段,都很容易上手。

作为低配车,它的配置也并不多,如果拿来做网约车我觉得没问题。不过,如果它具有高续航版的续航能力,应该会更适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