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有实力!曝国产奥迪Q3 Sportback谍照,溜背造型抢眼

2020年01月03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Q3是奥迪旗下紧凑级SUV,此前其衍生车型奥迪Q3 Sportback海外路试谍照被曝出,近日有汽车媒体曝光了国产奥迪Q3 Sportback的无伪谍照。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车身线条非常犀利,整体看起来极具攻击性,两侧前大灯组采用全新造型,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内饰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上奥迪Q3 Sportback将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中网八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上内部蜂窝状的格栅,看起来非常运动。两侧不规则前大灯内部融入了三条LED光带,科技感更加强烈。另外,这款SUV侧面设计简约硬朗,高挑的车身搭配凸出的轮拱,视觉效果更为壮硕。下包围处的大尺寸三段式进气口配合上犀利的车身线条,让该车看上去攻击性更强。车辆尾部,该车层次感很强,后备厢上小鸭舌尾翼以及下包围处镀铬件也为其增添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将与普通版Q3基本保持一致,三辐平底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最新的MMI人机交互系统都将配备。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此次曝光的全新奥迪Q3 Sportback车型,将会给奥迪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