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最值得期待的SUV,吉利icon现已到店接受预订,13万开回家

2020年01月03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之一,吉利icon日前已批量到店,此次到店车型为ICON 50°灰及ICON 蓝两种颜色,新车将于2月14日正式上市。此前,吉利汽车已正式公布了吉利icon首批银河限量版车型价格,官方指导价132,020元,直接圈定吉利icon车型价格上限,相比此前网传139,800元的不实信息,新车上限价格令人惊喜,立刻成为购车消费者的关注焦点。

早在2018北京车展期间,吉利汽车带来CONCEPT ICON概念车,预示着品牌未来SUV车型的全新设计风格。短短1年时间,CONCEPT ICON概念车演化为吉利icon再度登场,从当初车型曝光到正式亮相,吉利icon依托吉利汽车“千亿”研发技术打造,如今价格具备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成为焦点也是理所当然。

吉利icon首批银河限量版车型于1月1日后开始全国交付,常规版车型目前可接受预订。据悉,吉利icon将提供七种车色可选,其中ICON 50°灰属于“银河限量版”专属配色,另有潮流色ICON蓝、ICON 80°灰、ICON绿、ICON金、ICON红、ICON白多种选择,满足都市年轻用户个性化需求。

吉利icon外观以90%高度还原概念车CONCEPT ICON,采用独创“icon科技语法”超前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与众不同的时空回响前格栅,整车外观善于运用圆角矩形元素,包括隐藏式感应门把手、车身侧面线条、前脸格栅、轮毂等细节处,以强烈的视觉吸引力聚焦用户视线,带来安全与亲密感。

得益于吉利BMA全球模块化架构的先进性,吉利icon空间利用率出众,通过零部件布置的最佳优化,可以实现68.7%的同级最大轴距利用率,打造越级乘坐空间。吉利icon基于2640mm轴距打造同级最大空间,前后排乘坐空间达到A级,头部空间达到A+级,配合1.7㎡全景天幕,车内空间通透,告别局促环境下的压力,赋予驾乘人员足够的伸展空间。

吉利icon车内配备同级独有LVDS传输技术,两块10.25英寸全彩液晶显示屏可通过三指滑屏,实现双屏实时交互,内置领先的GKUI智能网联系统,实现对话级别的“AI语音交互”。此外,吉利icon车内配备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智能PM2.5空气过滤系统以及ION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应用环保材料及工艺,打造生态净化舱,另有手机无线充电、手机钥匙、车享家等前卫科技。

当然吉利icon的领先科技不止于此,其搭载同级别智能配置最丰富的L2+级智能驾驶,全系标配全新一代APA全自动泊车,另有ICC自适应巡航、AEB城市预碰撞系统、LKA车道保持、AEB城市预碰撞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示识别等十余项安全科技。

在出众安全防护之下,驾驶者足以放心享受吉利icon的领先操控。吉利icon在动力上搭载智擎1.5TD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48V电机的辅助下,整车最大功率达140kW,峰值扭矩 3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7.9s。同时,吉利icon以5.7L/100km的超低油耗,带来酣畅淋漓的动力性能,并且兼顾消费者的用车经济性。

在超前造型、黄金动力操控、前瞻科技实力等全面优势之下,吉利icon刷新中国品牌SUV价值体验。如今新车已到店就位,常规版车型预订已全面开启,对于这款超前座驾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预约到店体验吉利icon的品质与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