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才是王道!这些奶爸梦想中的MPV,有的还不到10万块

2020年01月03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随着二胎政策的普及,家庭人口的增加,如今的很多男士出门都是拖家带口的,因此一般的家用车空间根本满足不了用车需求。因此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之际,很多奶爸都考虑着买或者换一辆空间更大的MPV,那国内有哪些MPV值得推荐呢?推荐这4款车,都是很多奶爸梦想中的车型,最便宜的才不到10万块。

比亚迪宋MAX

指导价:7.99-12.99万

比亚迪宋MAX作为国产入门十万级MPV,被誉为最具性价比的自主MPV之一。外观上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并由西方设计师操刀,颜值确实有点高。而在内饰方面,全新宋MAX搭载了一台12.8英寸的可旋转大屏十分抢眼,中控设计不乏科技感。在空间方面,前后两排座椅较为宽敞,第三排稍微拥挤,但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了。

传祺GM8

指导价:17.68-26.48万

传祺GM8是一款自主品牌的中高端SUV,其定位的竞争对手是奥德赛等20万级合资MPV。传祺GM8的最大优势就是空间和动力,GM8的车身尺寸比奥德赛、艾力绅等老将都要大,车长超5米、轴距3米,车内的乘坐空间较为宽敞。而在动力方面,与主流的合资MPV相同都是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动力表现还算不错,毕竟这么大的车子。

别克GL8

指导价:23.29-44.99万

老将别克GL8是国内最受欢迎的合资MPV了,既能满足家用又有着商务气息,在国内有着很高的认知度。车内空间相当充裕,有着多处的储物格,带给乘员更便捷和更舒适的乘坐环境,而且后备箱的拓展性也很强。别克GL8同样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马力260匹,而且经过别克多年的打磨,其悬架舒适性领先于同级。

本田奥德赛

指导价:22.98-37.68万

相比别克GL8大气稳重的形象,奥德赛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更加时尚大气,而且侧滑门的设计带来一定的加分。由于空间和豪华感缺乏,本田奥德赛在国内的销量始终比不过别克GL8。但本田亮相了2020款奥德赛,新款车型进行了加宽加长处理,同时带来了更强的动力,2.0T发动机+10挡CVT变速箱组合,油耗表现更加优化,相信今年到来的奥德赛更有竞争力。

写到最后,各位奶爸们新一年的心愿车是哪些呢?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