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陆巡曝光,今年7月将亮相,网友:没途乐啥事了

2020年01月03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说到硬派越野车,新华社战地记者唐师曾这样说过:综合性能执牛耳者,仍首推丰田陆地巡洋舰(TOYOTA Land Cruiser),尼桑巡逻兵(Nissan PATROL)和三菱大山猫(Mitsubishi PAJERO。

其中,Land Cruiser兰德酷路泽——我们更愿意称它为陆地巡洋舰(陆巡)——霸气硬派的外观,强大的越野性能,成为了不少越野爱好者的心头好。

近日,日本权威媒体表示,全新一代陆巡将会于2020年7月亮相,届时我们会见识到全新陆巡真实的模样。

根据自动车情报志的消息,全新的陆巡将保持基本的设计理念,硬派的属性和坚固的车身是作为一台越野SUV不可缺少的。

在外观方面,大体是没有什么改动的,前灯组处灯饰,采用了和雷克萨斯LX相似的设计,以及加入了倒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高级和时尚,据悉,在高配车型上,还会提供动态转向灯,科技感会增强不少。来到尾部,灯组并非纵向延伸,而是横向,也可能会采用流动转向灯。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陆巡全车长度为4950mm,车宽加长20mm来到1990mm,高度则是1890mm,轴距方面是2850mm。

动力部分,如之前的传闻一样,以3.5L V6发动机替代之前的5.7L V8发动机,参考雷克萨斯LS上的那套,最大功率在400马力之上,最大扭矩500牛米之上,配置10AT变速箱。

而外媒给到的价格猜想,是800万日元——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1.20万元——64.00万元)。而平行进口到国内来,肯定是要高不少价格的。

总的来说,全新陆巡的外观变化并不大,但作为一台硬派越野车,有了大家喜欢的外观,也就不需要变化什么了。而动力的变化,在于换上了3.5L V6发动机,效率更高,油耗也更经济。

全新的陆巡,大家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