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买“练手车”,这些车超省油,工地搬砖都能买得起

2020年01月03日 17:37: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刚考驾照,想找一辆汽车练手怎么办?有这样想法的人应该不在少数,想过买二手车,又担心在修车道路上不断填坑,因此二手车不值得。如果新车价格太贵,驾驶技术不过关,经常磕磕碰碰,新车大幅度贬值又不划算。加上预算过高,并非人人都能消费得起。因此,兵哥向大家推荐下面3款练手车,预算5万元左右,这些车超省油,即使在工地“搬砖”都能买得起。

宝骏 - 宝骏310

厂商指导价:3.68 - 6.08万

宝骏310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小型汽车,颜值出众,车身尺寸小,非常适合刚拿驾照的小白驾驶。手动挡最低3.68万元起步,自动挡5.18万元起售,性价比方面完全满足预算不高的消费者。特别对于女生来说,长4032mm,,宽度1680mm的尺寸,简直就是福音,毕竟开它上路,再也不用担心停不好车了。

如果你认为宝骏310车身尺寸小是唯一的优点,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对于女性、新手用户来说,车身尺寸小是优势之外,日常使用费用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而宝骏310提供了1.2L、1.5L发动机,把百公里油耗始终控制在6L以下,对于油耗敏感的车主来说,宝骏310绝对算得上厚道了。而5万元左右的价格即可购买到宝骏310,对于我这样在工地搬砖的人来说,极有吸引力。

海马 - 海马M3

厂商指导价:4.99 - 6.99万

海马M3售价在4.99-6.99万区间,新车性价比着实高,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练手车,预算在5万左右,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轴距长为2600mm,空间表现强差人意,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但是,海马M3维修便宜、经济省油,绝对是普通人值得入手的第一款练手车。

海马M3搭载了1.5L发动机,并匹配5挡手动、CVT变速箱,马力112匹足够应付日常使用,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在7L以下。即使月收入不高,但是首付2-3万左右,即可购买到海马M3,对于普通打工族来说,又想要一辆代步车使用,海马M3是一款非常物美价廉的小汽车。

五菱汽车 - 五菱宏光

厂商指导价:4.28-6.98万元

五菱宏光外观虽然无法吸引年轻消费者,但是它在国内四、五线城市以下,绝对是老一辈人的得力助手,如果你想要一辆小轿车或者SUV,五菱宏光不适合你,毕竟它是一辆面包车。如果你需要空间大、实用性强、性价比超高的拉货小助手,五菱宏光不可错过。

五菱宏光提供了1.2L、1.5L发动机,马力虽然只有88匹、1122匹,但是足以应付日常出行,加上低排量带来的低油耗特征,降低车主后期使用费用焦虑。五菱宏光虽然不是年轻人的目标,但是它绝对是普通打工族群体中年人的理想车型。不管是家用,或者是新手练车用,五菱宏光都是不容错过的一款车。

总结

写到最后,预算5万左右,想入手一辆练手车,上面3款是非常不错的车型。性价比高、特省油,如果你刚拿驾照,上面3款车值得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