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逃不过真香定律!法拉利也将推SUV车型,对标兰博基尼Urus

2020年01月03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此前法拉利品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会推SUV,果然逃不过真香定律!据有关汽车媒体透露,法拉利首款SUV:法拉利Purosangue正在筹备当中,其最新效果图也被曝光。新车将被定义为FUV(多功能)车型,于2021年亮相。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Maranello最新的豪华旅行车设计,展现出意大利豪车的曲线美;同时前中置发动机架构,以实现更好的重量分配。

外观方面,法拉利Purosangue将具有罗马风格,展现出意大利豪车的曲线美,将对标阿斯顿·马丁DBX和兰博基尼Urus等同类型车豪车。其前脸使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机舱盖和格栅处配有法拉利车型专属的“跃马”车标,看起来相当动感。前保险杠的碳纤维等材质等装饰还一直延伸到车身侧面和车门处本身的红色涂装形成拼接式设计,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法拉利首席技术官Michael Lieters在接受采访时透露,Purosangue将在改进版的前置模块化平台上生产,发动机位于前轴后方,双离合变速箱安置在后轴部分,该布局能够提供较好的重量分布。

未来新车将推出燃油版车型以及混动车型,可兼容V6/V8/V12的发动机。法拉利工程师表示:“并不希望将搭载V12发动机的车型与电池组结合,因为这样会使车身重量增加,从而对性能造成影响。”因此,混动版Purosangue可能会搭载排量较小的发动机,来组成混合动力系统。

当下传统燃油动力的地位还很稳固,法拉利更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优势,立刻转投电气化的怀抱。法拉利首席执行官Louis Camiller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电动车的电池技术仍需进一步发展,法拉利的首款纯电动车要等到2025年之后才会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