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6优惠已高达8万,30万内可买,是时候入手了

2020年01月03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昨日,凯迪拉克2020款CT6已经上市,该车保持了原来的售价,但是配置有一定的增加,整体性价比有所提升。不过,真正要谈到性价比,2019款才是真的高。由于新款车型上市,老款也已经进入清库存阶段,目前终端各4S店基本都已经给出了高达8万左右的优惠,有些地区甚至高达10万,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现不足30万即可购买,这样的价格确实极具诱惑力。

新老款CT6的外观其实并没有什么变化,所以也不必担心在外观上面会被看出差异。CT6的车头有两种设计方案,区别更多的是在于前格栅。运动版本采用了熏黑网格样式,视觉效果更年轻、更运动,而普通版本则采用了点阵镀铬点缀,带来了更豪华的观感。

从这一代车型开始,凯迪拉克改掉了原来的标志性车灯设计,升级后的全新泪眼式大灯更加精致,LED日间灯也更显犀利,钻石切割式设计语言依然有所体现,线条给人的感觉有棱有角,整个前脸十分激进。

CT6的车身长度占据了先天优势,超过5米2的的数据相比奔驰E级宝马5系等对手要大出超过130mm,这也让其车身看起来更为舒展,气场更强。车尾部分,7字型的尾灯与车头有一定的呼应,线条依然十分具有棱角感,排气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性能味满满。

内饰部分,CT6有着典型美式豪车的味道,车内用料逼格很高,手到之处不是软质皮革、就是木质或是碳纤维装饰板,尽显高端豪华。中控台造型简洁,但是通过横向线条的拉伸,层次感显得很不错。而在配置上,CT6全系标配了6个气囊、胎压显示、EPS、前后雷达、上坡辅助、8英寸液晶仪表、10.2英寸触控屏、主动降躁、皮座椅、8个BOSE音响、多层隔音玻璃、自动空调等等,基础性配置已经足够丰富。手机无线充电、内置行车记录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功能、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等更多高科技配置,在次低配以上版本即可拥有。

作为一款C级中大型豪车,5223*1879*1498毫米的长宽高,3109毫米的轴距下,CT6的空间自然是足够宽敞阔绰,而且它的座椅包裹性很强,除了低配外都带有加热功能,按摩功能以及后排娱乐系统在高配上面也有配备,整体所带来的乘坐享受性会比较不错。

动力一直以来这也是通用的强项, CT6搭载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除此之外,老款车型还搭载了2020款上面所没有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05马力,峰值扭矩543牛米,同样匹配10AT变速器,并且配备全时四驱以及中央差速器。不管是哪个版本,性能都非常强劲,零百加速时间分别可以达到7.47S与5.56S左右。

同样的宝马5系奔驰E级老款在优惠后价格依然达到了三十八九万起步,相对来说,CT6的价格要低了八九万左右,已经足足省出了一台大众宝来、或者日产轩逸。而且就产品力上来说,即便不谈设计这些主观上的东西,CT6的外观气场也要更强,配置更加丰富,动力性能也更有优势,5系入门版仅仅只配备了2.0T低功率184马力发动机,E级更不用说了,已经简配到了1.5T发动机。虽然凯迪拉克在国内的影响力可能不如奔驰宝马,但是美式豪车的身份论起逼格来并不差,看厌了清一色的BBA之后,性能更强、价格更实惠的CT6, 不失为一个好选择。特别是现代的优惠已经如此巨大,出手正是时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