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车中的实力担当 小哥带你看路虎揽胜运动版

2020年01月03日 18:03: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3.0 L6 HSE DYNAMIC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配备了蜂窝网状中网,搭配饰条装饰,显得前脸简约而大气。前大灯采用像素式大灯,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79/2073/1803mm,轴距为2923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75/45 R21。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平直腰线,与流畅的侧面线条搭配简约的车身,再加上悬浮式车顶,突显出了整车新潮时尚的风格。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运动,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饰条的点缀,增加了视觉层次感。尾灯设计较为时尚,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排气方面,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精气神十足。

坐进车里,2020款 3.0 L6 HSE DYNAMIC的内饰设计比较大气,用银色饰条和仿碳纤维饰板装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有一定的质感。配备的10.2英寸+10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加上10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空气悬架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此外,它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全液晶仪表盘样式看起来比较简洁,读数清晰能显示丰富信息,科技感十足。

该车配备了19个Meridian英国之宝的扬声器,出色的听觉享受凸显出该车的豪华感。

来到前排,2020款 3.0 L6 HSE DYNAMIC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且均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不过这个级别的车配备该配置也是理所当然的。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液晶屏、侧隐私玻璃、出风口等,提高了舒适性的同时兼顾了娱乐性。后排空间不用担心,能满足居家旅行的需求。虽然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并且还配备了中央头枕,所以对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影响不大。

2020款 3.0 L6 HSE DYNAMIC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780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686L,足以满足一家人的日常使用以及旅游出行需求。

该车前后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等功能,面对糟糕路况能提供足够的牵引力,很好的提升了越野能力。

动力方面,揽胜运动版 2020款 3.0 L6 HSE DYNAMIC搭载3.0T L6机械+涡轮增压PT306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495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09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6s,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揽胜运动版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光其能给车主不少驾驶乐趣的强劲动力就已足够吸引人了,再加上这款车还有宽敞的后备厢空间与高档精致的内饰,如果你正准备购入一款豪华中大型SUV,那它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揽胜运动版的指导价为90.48-183.8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