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铁了心挑战奕跑,搭载1.3T+CVT,比缤智实在,综合优惠后不足9万

2020年01月03日 18:21: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小型SUV市场仍旧热火朝天的推陈出新,产品五花八门。不过能确定的是,透过2018年度国际发动机榜单来看未来趋势,1.0升-1.5升小排量区间,今后必定是三缸涡轮机甚至更新技术的天下。当6年前别克昂科拉开拓了国内小型SUV的市场,现在终于迎来了第二代产品。仍旧是通用的产品定位—家用小能手。相信很多消费者还是最关注这个令人琢磨不透的“三缸”问题,那还不如是结合放下的市场环境以及优惠力度,三缸机的选择起来也并不那么勉为其难,甚至在小型SUV身上用起来是绰绰有余。

昂科拉采用家族式设计,外观上抛弃了现款车型的可爱风格,整体线条更具力量感,同时外观也多了几分凌厉的气息。其前脸采用别克最新的飞翼式设计语言,海浪式进气格栅增加了立体感,电镀饰条从横格栅向两侧延展至车灯外侧,拓宽了横向视觉感受。车头的造型俯冲感极强,增加美感的同时也符合空气动力学,机舱盖突出的筋线增加了SUV的力量感。

内饰上说起,昂科拉这款车的内饰设计还是可圈可点的,环抱式的座舱设计配上展翼式的中控台造型,非常的上档次,也是别克家族一贯的设计元素,而在用料方面,中控台使用的是多原料的堆叠式设计,有着很不错的层次感,方向盘则是三辐式多功能的设计,在握柄处的地方使用了塑料材质覆盖,所以握感不是特别的好,至于配置方面,则是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

动力上,昂科拉将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0T和1.3T,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和158KW,匹配的是6速DSS智能变速箱和全新CVT无级变速箱,并且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环保方面没压力。

在2019年里昂科拉的销量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理想,曾一度出现了销量荒,在9月的时候仅仅卖出了9百多台,而随着销量的下滑往往就是降价。拿2020款15T自动进取型来说,厂商指导价在12.59万,但是部分经销商给出了8.59万的综合优惠之后价格,不过这需不需要店内上保险,装饰、上牌就不得而知,但是这3万的优惠总归还是抛出来了。好在目前新款车型及时上市,加上价格上的优惠,让它的竞争力提升了不少,销量能否有起色就看产品能不能得到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