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抢手!订单破35000台 长安欧尚X7再推5000万“红包”?

2020年01月03日 19:03: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9年,“南”成为《新周刊》的年度汉字。仔细回忆一下,在微信朋友圈、微博或者群聊中,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地使用过这个字儿,来宣泄一下遇到难事儿或日子不好过的情绪。

2019年,车市的日子确实“南”过,很多汽车品牌陷入了“生死局”中,国内市场跌跌不休,根据乘联会的数据,1-11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为1,855.3万辆,同比下降了8.0%。

可2019年的“南”题并没有难倒长安欧尚,长安欧尚X7上市以来,始终热销和供不应求,目前,新车累计订单已突破35023辆,首月实际售出11077辆,尽管,长安欧尚出现了9条生产线加班加点生产,但事实依然是一车难求。日前,网络还出现的疑似倒卖优先提车特权的黄牛现象,长安欧尚汽车即时严肃彻查,再次强调"五大承诺",并推出5000万等车红包回馈客户。

值得等!“五大承诺”+5000万等车红包

在如此疲软的车市中,爆款车型难求,但是长安欧尚X7“一石激起千层浪”,自预售以来就备受关注的SUV,这款车型全系标配长安“蓝鲸动力”1.5T高功率发动机、是轴距长达2780mm的A+SUV,带有“双免”福利,而且,市场指导价只有7.77-11.77万,这样的高性价比新车直接引发了车市的热卖,目前,这款新车的订单已破35000辆。

订单大幅增长,长安欧尚一车难求。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黄牛”想要“钻空子”,针对多处网络平台上出现了疑似倒卖优先提车特权的现象,影响了长安欧尚X7的正常销售。为此,长安欧尚汽车针对这一情况立刻进行了官方反应,召开发布会,郑重向客户履行30天交车服务,再次强调行业领先的"五大承诺",保质保量完成客户订单。而且,为了回馈消费者,对未能按时提车和即将订车的客户还推出"5000万等车红包计划"。

对此,长安欧尚品牌营销部总经理邓智涛表示;"我们对于网络加价转卖优先提车特权的现象已做出严肃彻查,此事纯属谣言,并无根据。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我们向全体媒体及客户保证长安欧尚汽车经销商绝不会出现加价提车现象。截至目前,长安欧尚汽车的所有交车计划都是按照终端预定的先后顺序有序进行。"

据悉,上市前订车客户,自上市之日起,30天内未提到车的客户,从12月30日起,每天150元等车红包;上市后订车客户,自订车之日起,超过30天未提到车客户享受150元/天订车红包,春节期间是客户用车的高峰,因为产能不能及时给客户交付,春节红包会涨到每天300元,直领车主拿到2100元等车红包。在当前的车市中,能拿出这样力度回馈消费者的汽车品牌,实在不多,可以看得出的是,长安欧尚还用拥有绝对诚意的。

精品车!订单蹭蹭上涨 品质不“缩水”

在车市中,经常有一种情况,就是销量上来了,品质下滑了,以至于产品的口碑和持久度很短。但是,对于当前的热销现象,长安欧尚汽车还是非常理智, 要数量,更要质量,即使订单猛增,长安欧尚也绝不会降低对产品品质的把控,反而愈加严格。

据了解,长安欧尚汽车两江智能工厂,以焊接微米科技、不合格率零容忍、4.5万转/分钟机器人精准喷涂,智造高精度品质产品。长安欧尚汽车从冲压车间到焊装车间,再到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工作人员们为了尽早交车,已经开始了24小时轮班,加班加点,在这样高强度的工作下,长安欧尚X7的生产数量上升很快。为了保证品质,欧尚汽车还不断“增员”,从喷漆到钣金件,每一道工序都不“打折”。

此外,长安欧尚X7的高品质还源于一流的生产体系,作为长安汽车最重要的腾飞之“翼”,长安欧尚汽车依托长安汽车六国九地的全球研发布局、领跑行业的开发验证体系、国内最严苛的试验验证体系,以及长安欧尚专属的日本横滨设计中心,推出品质出众的精品车型,整体质量不逊于合资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X7搭载长安汽车蓝鲸1.5TGDI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和来自底特律的底盘,带来澎湃的动力体验。

鬼扯:长安欧尚X7是品牌历时4年打造的高质价比精品车,全面满足了当红一代客户对车辆大美外观、丰富科技配置和核心三大件比肩合资的实际用车需求。现在,新车供不应求,长安欧尚X7从产品延伸到销售及服务层面,都体现了诚信和品质。这样的货真价实和满满诚意才是长安欧尚汽车一路不“南”的根本底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