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国产Model 3再降价,宝骏510 CVT、博越PRO、雪佛兰创酷新车型上市

2020年01月03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01

不到30万元,国产Model 3再降价

1月3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中国制造Model 3基础车价从35.58万元下调至32.38万元(包含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同时该车还将享受免征购置税以及国家的补贴政策,补贴金额将达到2.475万元,因此该车补贴后售价将突破30万,达到29.905万元。

除了售价下调以外,该车的各项选装配件也有一定幅度的下调,例如纯黑色车漆从9500元调整为免费,珍珠白、冷光银、深海蓝以及此前售价18900元的中国红车漆均调整为8000元。此外,该车选配的19英寸运动轮圈售价也从14200元下调至6000元。

为了节省成本以降低售价,特斯拉还将此前免费赠送的充电桩以及安装服务调整为有偿“家庭充电服务包”,该服务包包含一个充电桩及80米线缆的基础安装费用,用户可自行决定在车辆的售前或售后进行购买。

轱辘哥小评:国产特斯拉价格下调对于自主品牌而言更多的是一种挑战。若国产特斯拉实现核心零部件国产化,价格有望下探到25万元区间,那时自主品牌的日子也许会更加难过。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02

宝骏510 CVT劲享型上市,售6.38万元

1月3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宝骏510 1.5L CVT劲享型上市,售价6.38万元。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5L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宝骏510劲享型与在售的2019款车型保持一致。六边形样式的中网搭配高光黑色矩阵式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组个性十足,上方为“一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的造型较为饱满,形状更为犀利的全新式尾灯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有车型的设计布局。中央控制区搭配了一块8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并采用了飞航式按键。新车作为1.5L CVT版本的入门车型,在配置方面提供织物座椅、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牵引力控制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由上汽集团与博世荷兰公司共同研发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速)。

轱辘哥小评: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爆款车型,宝骏510上市三年已经累积了86万用户。本次上市的CVT劲享型再度亮出价格杀手锏,宝骏510的CVT车型入门售价从之前的7.38万元直降1万,进一步拉低入门售价门槛。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03

售12.68万元 博越PRO 1.8T智联型上市

1月3日,吉利博越PRO新推出一款智联型车型,售价为12.68万元。新车作为1.8T的入门车型,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在售的博越PRO车型保持一致,尺寸更大的回纹涟漪风格家族化前格栅拥有更清晰的五边盾形轮廓,新车的LED大灯组前中网相分离,带来了更多新意。

车身尺寸方面,博越PRO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2670mm,其中长度和高度相比博越略有增长,而车宽和轴距则没有变化。

博越PRO采用全新风格的尾灯组,贯穿左右灯组的中央镀铬饰条更加细长,中央的吉利品牌LOGO也被“GEELY”字母标识所代替。下包围部分,博越PRO针对灯组位置和护板造型进行了调整,银黑配色提升了对比度,而排气口仍为双边共两出式镀铬设计。

内饰方面,博越PRO的方向盘、中控台整体均经过重新设计,12.3英寸中控屏幕尺寸视觉效果很气派,取消了拱桥形对称设计风格的新样式空调出风口,看起来更个性。配置方面,智联型作为1.8T版本的入门车款,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电加热外后视镜、7英寸全液晶仪表、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驻车雷达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方面,1.8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本次新增的1.8T智联型主要也是为了进一步拉低博越PRO车型的入门售价,相较此前的入门车型博越PRO智慧型降低了1万元,相信会吸引到更多消费者关注。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04

售12.59万元 雪佛兰创酷新车型上市

1月3日,雪佛兰创酷325T 自动趣版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指导售价为12.59万元。新车与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者未配备Redline外观套件,其余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等均与后者保持一致。

此外,新车依旧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分体式前格栅极具代表性,配合前保险杠两侧边框,让其整体极具视觉张力。同时,两侧狭长的大灯组配合“金领结”品牌LOGO,看起来更协调。当然,新车并没有在轮圈、外后视镜等处添加外观套件。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的8英寸触控屏幕配备MyLink智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可实现自然语音识别、智能混合导航以及OTA远程在线升级等功能。当然,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自然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雪佛兰创酷325T 自动趣版车型的上市,不仅使该车型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年轻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也更大了,同时也降低了自动挡车型的门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