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具优雅动感 平均优惠8.6折的别克君越了解一下

2020年01月03日 20: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君越在国内市场算是老牌B+级豪华轿车了,无论外观、内饰还是用料水平都展现了其美系豪华的一面。中期改款后的君越造型更加精致,整体设计风格呈现年轻化趋势,使其更符合全年龄段消费者的需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别克君越的真实成交价~

推荐理由 :从日常使用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角度来看,小哥比较推荐尊贵型。首先多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安全配置,在隧道或高速行驶时对驾驶员很有帮助。其次多了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软硬调节可变悬架等辅助配置,带来的日常驾车便利性和舒适性不用多说。总结:虽然别克不属于国人印象中的豪华品牌,但是作为一款中高档的轿车,君越也绝对是拿得出手的产品,在车辆配置、舒适度、空间等方面都做到了该有的水准,随着设计美学的突破,全新别克君越更是纯粹而真实地展现出优雅动感的时尚气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