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十万块SUV没好货?这几款不服

2020年01月03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懂哥在公众号后台看到很多朋友问懂哥:十万块钱左右的SUV,哪些值得推荐和选购?好,这次懂哥给大家总结一波,这三款10万元价位的SUV,总有一款适合你!

广汽传祺·GS4

(官方指导价:8.98-15.18万元)

前不久,广汽传祺品牌的明星车型——GS4完成了换代上市。新GS4的车身外观给我们的感觉是变得更大了,它采用凌云翼3.0的设计语言,中网的面积加大,与银色的保险杠形成“X”型造型,相比起上一代的造型,给人的视觉冲击更为强烈。它搭载1.5T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4千瓦,匹配爱信6AT变速箱,驾驶感受平顺有力,能耗表现令人放心。

相比起外观设计,第二代传祺GS4的内饰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中控台使用了非常个性的设计方案,科技感提升明显,车机系统搭载ADiGO智能物联系统,支持在线音乐、车载微信、双曲语音控制等等,彻底解放了双手。同时,车厢内部的用料档次感也有提高,所处可见的软性材质包覆,细腻、有温度的触感营造出温馨舒适的驾乘体验。

长安·CS35 PLUS

(官方指导价:6.79-10.79万元)

长安CS35PLUS作为CS35的换代车型,懂哥认为它是非常成功的。首先第一点,它的外观设计摒弃了上一代车型显得呆滞的前脸,换装了新的家族语言之后的它,整个精神气质提高了不少。并且,车身尺寸也有加大,达到了4335*1825*1660mm,进一步提升车内乘坐空间。同时它新加入了一台1.4T蓝鲸科技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充沛,换挡铿锵有力,在同价位难以找到与其相当的动力储备的车型。

内饰方面,它的设计由原来的横向改为了纵向发展,中央区域的提高,给人一种环抱式的安全感受。在科技方面,长安CS35 PLUS搭载了一台12.25英寸的互联车机系统,显示分辨率很高,同时与腾讯深度合作,令它的功能非常强悍。考虑到价位,我们不能奢求过高的用料规格,但它在我们常触碰到的区域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值得点赞。

比亚迪·宋PRO

(官方指导价:8.98-11.98万元)

比亚迪宋PRO的外观设计和它的车身尺寸是“杀手锏”。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搭配尺寸显得夸张的进气格栅,让它的整个气场显得不一般。并且,4650*1860*1700mm的紧凑型SUV车身尺寸,几乎是对竞品有着碾压般的优势。1.5T发动机最高功率118KW,配上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储备充沛,驾驶感受轻松愉悦。

进入比亚迪宋PRO的车厢,首先最能引起注意的就是这个可以转来转去的12.8英寸炫酷中控大屏了。它搭载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操作界面流畅,除了导航、倒车影像这类“基础功能”以外,还能下载各类应用程序,功能非常齐全。同时,得益于车身尺寸相当大,它能给车内留下充足的乘坐空间,并且柔软宽大的座椅进一步让乘坐更加舒适,因此,宋PRO的乘坐感受,是它的另一个加分项。

总结:

这三款自主品牌SUV产品的热度非常高,并且产品力都非常的不错。不过它们主打的卖点并不一样,所面向的消费者或许并不是同一批人。看完这篇文章,你知道哪一款更适合你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