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V5,用温暖的科技直面寒冬

2020年01月03日 22:16: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冬季,滑雪运动称为这些年年轻人和中产家庭最受欢迎的户外运动之一,这项运动在国内仍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也被很多商业评论家看作是:新万亿市场。2022年冬奥会的到来,也将会使滑雪这项运动推向发展高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也不仅仅是一个口号。

近日,编者有幸受邀参与了#先锋型动 飞越极限#—— 2020款VV5趣享冬日冰雪之旅试驾体验,通过颇具趣味性的滑雪体验和试驾体验,感受年轻、自由、安全、运动这些元素在2020款VV5这款车上也能得到高度契合,同时也让编者深刻感受到"敢想敢为、自信自由"是2020款VV5和喜爱冰雪运动人群最明显的特征。

品质和享受是关键词

在活动现场,编者采访了滑雪场内的一些工作人员,他们告诉编者:在他们的客群中25-35岁的中高消费群体为主,而且超过一半以上都是以家庭结构来一起参与滑雪运动。不难想象,这些人是生活中善于享受运动、享受品质的一部分人,这和2002款VV5的特性不谋而合。

VV5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它所表现出的品质感和豪华感,就是要实现让自己的用户切身体会到精致豪华出行生活。在外观设计上,"豹式"前脸搭配蜂窝状中网格栅,营造出很强的视觉质感,优雅十足的车身流线,完美彰显出运动时尚所带来的生命活力。

精致的内饰带来舒心的驾乘体验,VV5采用了一些颇具科技感的座舱设计手法,在用料方面非常考究,触手可及之处质感十足。豪华出行并不是要让用户发出浮夸的惊叹,而是在无形之中契合用户精致生活,让我们感受像是在家中一样舒适、从容。这一点,VV5做的非常出色。

安全和运动是硬实力

在去往滑雪场的路上,编者对VV5进行了深度试驾,途径市区道路、高速公路、乡村道路以及复杂的环山道路。可以明显感觉到,VV5面对多种驾驶环境,所给出的应对方案还是非常周全的。

首先在动力方面,VV5搭载了代号为E15BA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87N·m,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在驾乘过程中,这套动力总成响应迅速、动力充沛,环山道路上变速箱逻辑十分清晰,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即便是驾驶新手,只要牢牢掌握方向盘和油门,剩下的事情交给VV5去完成就好了,并不会感到任何不适感,轻松上手。

VV5还搭载了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0-150KM/H),控制车速和前方车距操作简单易上手,有效缓解长途、高速驾驶疲劳感。另外在底盘方面,VV5底盘整体性很强,不仅提供了柔韧的滤震性,在多弯道的山间道路上也能感受到令人安心的支撑性,可以说整个驾乘过程VV5表现出了一种非常从容、惬意的驾乘姿态,同时也颇具驾乘乐趣。

安全是WEY的拿手好戏,VV5这款车也不例外,全系标配博世ESP 9.3高动态版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即便是在湿滑的雪地路面上也能确保车辆安全地行驶在正确的轨迹上,防止车辆侧滑,整体的车身姿态非常稳定。此外,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也能帮助用户在转向过度的情况下控制外侧前轮进行制动,保障驾控安全。

事实上,VV5搭载了一系列业界领先的安全配置,如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刹车系统、MOD低速移动物体监测、MEB低速紧急制动等等,全方位呵护用户出行安全,让科技更具温度。

写在最后:体验寒冬、战胜寒冬、享受寒冬,2020款VV5真正做到了深度融入年轻消费者生活、符合年轻消费者和家庭用户口味的精致座驾。就像是一场冰雪运动一样,不仅看起来赏心悦目,当自己也参与其中去感受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掌控时尚运动生活所带来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