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你!大型SUV北京BJ90正式上市售价98.80万元起

2020年01月03日 22:16:05
分享到:

终于等到你!大型SUV北京BJ90正式上市售价98.80万元起

作者:孙婉婷

历时四年打造,被各路媒体争先恐后曝光,超高的国民关注度终于等到你!大型SUV北京BJ90正式上市售价98.80万元起。但是这车咋一股奔驰GLS味儿啊,您给看看?

北京BJ90采用了家族式造型,带有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造型十分硬朗。格栅两侧是方形前大灯组,内部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白色灯眉也非常抢眼,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大气上档次。作为一款大型SUV,这款车在保险杠的位置也加入了较多的镀铬装饰,更显精致。

北京BJ90定位大型SUV,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860mm,轴距为3100m。

内饰还是可以看到一些老款奔驰GLS的影子,在副驾驶前方的位置上,设计师加入了精致的桃木纹装饰。不同之处在于,北京BJ90配备了一块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屏幕,并且换装了带有北汽LOGO的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中控台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配合实体钟表,在增加了线条感的同时,也让其内部看起来更具豪华感。其他配置方面,北京BJ90还配备全景天窗、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动力方面,这款车在动力上将搭载奔驰提供的3.0T和4.0T两款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4.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2马力,并配备有四驱系统。悬架方面,北京BJ90采用了与老款奔驰GL级相同的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最后聊一下98.80-128.80万元的售价,我相信绝大部分的人在看到这个售价之后都会有一个疑惑“哪里值?”确实说实话小编也觉得价格非常的昂贵。历时四年等来了一个高仿奔驰GLS,并且价格还远超奔驰GLS,消费者会买账吗?高售价可能会带来低销量,北京BJ90咋想的啊?咱暂时不管别人咋想的了,说说你们对此都是怎么想的吧,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