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半官宣,N-max155即将引入国内

2020年01月03日 23:02:05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今天国内雅马哈官方放出一条梦想给你N种可能的官方文章,但是从这条图文上可以看得出这貌似是一条新车预告,因为字母N被放大,而目前雅马哈车系中N字母代表的正是N-max155。

而在下面的粉丝留言处再次证明的这一点,这次要引进的车型是N-max155已经被坐实。

对于这款车相信国内的车友们大多数都不算陌生了,在定位方面它跟已经在国内销售的本田PCX成竞品关系,而N-max155在外观设定方面则是要更加年轻化一些。就在去年年底的时间内N-max155推出了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发生变化。

新款N-max155

发动机方面采用了一台单缸155cc四气门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15匹,这台发动机搭载了VVA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同样这一代N-max155ABS也成为了标配

虽然这次官方一如既往的并没有明确的说明是哪一款车,但是通过一些细节方面N-max155引进已经基本被坐实了。到时N-max155也应该是国内PCX最大的竞争对手。至于售价方面嘛,空间留给你们大胆的去猜测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