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2.68万元 博越PRO 1.8T智联型上市

2020年01月03日 23:0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博越PRO新推出一款智联型车型,售价为12.68万元。新车作为1.8T的入门车型,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在售的博越PRO车型保持一致,尺寸更大的回纹涟漪风格家族化前格栅拥有更清晰的五边盾形轮廓,新车的LED大灯组前中网相分离,带来了更多新意。

内饰方面,博越PRO的方向盘、中控台整体均经过重新设计,12.3英寸中控屏幕尺寸视觉效果很气派,取消了拱桥形对称设计风格的新样式空调出风口,看起来更个性。配置方面,智联型作为1.8T版本的入门车款,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电加热外后视镜、7英寸全液晶仪表、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驻车雷达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方面,1.8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