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军工品质的紧凑型SUV 小哥带你看猎豹Mattu

2020年01月03日 23: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6T GDI DCT豪华型的前脸风格比较年轻,搭配硬朗的线条,大嘴式格栅造型非常抢眼,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灵动的大灯看上去很犀利,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96/1906/1709mm,轴距为2700mm,配备的是玲珑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45 R20。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平直腰线,搭配简洁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运动,很符合它的气质。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看起来比较运动,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颜值。时尚的贯穿式尾灯整体看上去比较有质感并且辨识度高。仿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

来到车内,2018款 1.6T GDI DCT豪华型以棕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豪华,使用了银色饰板和银色饰条修饰,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触感十分不错。中央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联屏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皮质材质,造型较为运动。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全液晶仪表盘样式看起来比较时尚,科技感十足。

来到前排,2018款 1.6T GDI DCT豪华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采光也相当不错,可以有效地提高驾乘者的用车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一般。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并且还配备了中央头枕,所以对乘客的乘坐体验影响不大。

2018款 1.6T GDI DCT豪华型的后备厢空间不算太大,但足以满足日常使用,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能扩展出一个更大的空间,居家旅行两不误。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Mattu 2018款 1.6T GDI DCT豪华型搭载了1.6T四缸涡轮增压CE16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5L。

整体看下来,这款车的外形偏硬派,很符合其军工品质的特性,另外还加入了年轻化的设计,颜值上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另外动力和配置上表现都很不错,10几万元的售价还是很有诚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