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运动版预计35.59万起售,即将强势来袭

2020年01月03日 23:13:01
分享到:

路虎发现运动版预计35.59万起售,即将强势来袭

作者:李培文

奇瑞捷豹路虎官方消息,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将在2020年1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5.98-45.98万元。这款运动版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美化,更在动力上下了文章,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外观方面

作为现款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还是有不少的改变。前脸部分,新车沿用了家族式设计,前格栅采用了熏黑网状造型,整体相对圆润的造型也使得前脸显得灵动。全新LED大灯组,前保险杠两侧的导风口也和新一代发现一样采用了竖向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更加的灵动与现款发现变化不大。车尾部分,最显著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LED尾灯组,其内部样式与前大灯相呼应,非常有设计感,并且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

新车的内饰变化非常大,换装了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搭载了10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液晶仪表盘,空调面板以及车辆驾驶辅助控制面板都采用了触控式设计,科技感十足。并且还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档杆。

尺寸方面

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同时配备48V轻混系统,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47kW( 200PS),峰值扭矩为32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4 kW(249 PS),峰值扭矩365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还搭载着ATRS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可通过摄像头获得车底的视野。

这款车拥有着绝对的回头率,很适合年轻人的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