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MODEL 3很可怕?这才是特斯拉最恐怖的地方

2020年01月03日 23:38:01
分享到:

马上,国产MODEL 3新年的1月7日就要正式交付,在这个风口浪尖上,还传来了特斯拉会送给消费者一份大礼的消息,就是降价。目前国产MODEL 3的价格为35.58万元,最终交付价格可能会出现一定的降低,但并不像网友猜测的28甚至是26万元。但是降价,肯定会对国产高端电动车造成一定的影响,例如蔚来ES6和广汽新能源Aion LX等。

不过,在氢云链看来,国产MODEL 3最可怕的地方,并不在自身的产品力,30多万的价格和400多公里的续航,内饰设计堪称简陋,做工和用料也没有太大优势,唯一的优点就是自动驾驶系统,其实综合实力相比国产电动车,并无太大优势。而背后的配套设施,才是特斯拉最为恐怖的地方。

2019年,特斯拉一共开放了112个充电站,874个充电桩。在2019年最后一天,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宁波、兰州、南通、朝阳、恩施十座城市的超级充电站同时开放,使得特斯拉在国内的充电桩布局更加完善。截止到目前,特斯拉已经在国内超过140个城市,安装了超过2300个充电桩,让车主可以享受到更加便利的充电服务,而且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桩,快充速度也很快,更加容易控制,本身就是个不小的优势。

目前,国内的车企,有计划自建充电桩的并不是很多,也难有特斯拉如此大范围的覆盖,而特斯拉还计划明年在国内继续增加超过4000个充电桩,对一个车企而言,这个数量简直就是天文数字,但特斯拉做到了,让车主不用那么担心充电问题,这才是特斯拉最恐怖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