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不容错过的年度车型,2020汽场消费者年度车大奖揭晓

2020年01月04日 00:04: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19年1月3日,由汽场买车APP主办,汽车消费报告联合主办,百度有驾协办的“2020汽场消费者年度车盛典”在北京圆满收官。

本届盛典在300多位车企高层、行业协会专家以及媒体大咖的共同见证下,揭晓了年度人物、年度豪华SUV、年度创领SUV、年度设计创新奖、年度皮卡、年度MPV、年度豪华轿车、年度创领轿车、年度新能源汽车等9大类共计60个奖项。

颁奖典礼上,汽场买车APP联合创始人、汽车商业评论总编辑贾可博士为本届活动做开幕致辞,“中国市场进入了下行通道,我们更要保持着永不放弃的乐观主义,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汽场,把我们出行的世界建设得更美好。”

汽场买车APP以“懂车的人帮你选车”为宗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购车指导,自2017年5月份上线以来,聚集了超过600万的超高黏性优质用户群体。

旗下大型汽车实验评价类IP栏目“轩辕超级实验室”,站在了轩辕奖的肩膀上,参照轩辕奖的测评维度、测评标准以及测试结果,对进入轩辕奖提名的汽车进行评价还原,把最好的产品,最值得推荐的产品,全面、直接、客观地推荐给消费者。

汽场买车APP总编辑孟为表示,“2020年,汽场进入了营销3.0时代,我们将继续打造精品栏目轩辕超级实验室,通过图文和视频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给用户传达更多的汽车内容。汽场将通过独有的测评标准、更直观的购车建议以及大数据赋能,让用户选对车、选好车。”

汽车精英聚会,汽场年度人物出炉

进入2019年,已经没有人再会怀疑汽车市场进入了一个真正的下滑期,同样毋庸置疑的是,2019年会成为中国汽车市场蝉联全球销量榜首的第11个年头,真正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汽车绝不再是一个简单的代步工具,随着汽车产业新四化浪潮风起云涌,电动化、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新技术的发展,汽车行业面临着百年未有大变局之变革。

优秀的汽车人,总是能够将满腔热忱全部投给汽车,他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冲锋陷阵,他们在维护汽车品牌价值的同时,积极拥抱新的变化,在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中,快速做出应对,以找到并满足消费者的真实需求。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2019年勇于创新、大胆变革、引领中国汽车新四化潮流,获得2020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奖。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会长王侠和贾可博士为徐和谊颁奖。

徐和谊获奖理由如下:面对汽车市场白日化竞争,面对汽车产业革命性转折,他努力将北汽集团转向 “高新特”新发展战略,不仅成功打造中国最佳新能源汽车企业,还整合优势资源在北京牌越野车之外创建英文BEIJING新品牌,开启北汽自主新篇章。同时,在全球汽车产业深度融合背景下,积极推动入股戴姆勒,构建中国汽车合资合作新格局。

大数据作支撑,挖掘年度优秀产品

低迷的车市中,如何让消费者选对车,选好车?产品大变革时代,什么才是一辆好车的硬指标?

汽场买车APP联合汽车消费报告和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旗下的百度有驾,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依托三方强大的营销能力和大数据优势,建立起全面、客观的新车评价体系,挖掘市场上的优秀产品,给消费者提供更明确的购车方向。

从用户口碑、市场热度、品牌价值、服务水平等多个维度出发,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对车型进行综合考量,由汽场买车APP、汽车消费报告、百度有驾三方数据逐层分析筛选,甄选年度入围车型,在此基础上通过百名资深专家进行权威客观公正的评审,最终得出2020汽场消费者年度车型大奖,涵盖SUV、MPV、皮卡、轿车、新能源车等各个级别的同时,确保做到全面、客观。

以下是年度车盛典车型获奖名录:

2020年度豪华SUV:一汽大众奥迪Q8阿斯顿·马丁 DBX、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英菲尼迪QX50、一汽红旗HS5沃尔沃XC40、凯迪拉克XT6

2020年度创领SUV:全新MAZDA CX-4、广汽本田皓影、全新Jeep牧马人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一汽-大众探岳、全新哈弗H6长安福特锐际一汽奔腾T99、BJ40城市猎人版、第二代广汽传祺GS4捷途X95WEY VV5、吉利星越荣威RX5 MAX、新风行T5、哈弗F7、长安欧尚X7海马8S、全新一代瑞虎8、广汽三菱劲炫长安CS75 PLUS、新宝骏RM-5长安CS55 PLUS

2020年度设计创新奖:ARCFOX ECF

2020年度MPV车型:东风Honda艾力绅锐.混动、上汽MAXUS G20

2020年度皮卡车型:上汽MAXUS T70、长城炮、北汽福田拓路者驭途9、长安凯程F70

2020年度豪华轿车:全新奥迪A8L 19年型Plus版、全新BMW3系、凯迪拉克CT6、雷克萨斯ES沃尔沃全新S60

2020年度创领轿车:领克03+、江淮嘉悦A5、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东风悦达起亚K5 PRO、一汽丰田全新第12代卡罗拉、广汽丰田雷凌、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

2020年度新能源汽车:一汽-大众奥迪e-tron、广汽新能源 Aion LX、BEIJING-EU7、蔚来ES6、威马汽车 EX6 Plus、几何A、爱驰U5上汽名爵eHS、长安新能源E-Pro、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瑞虎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