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级电摩资质、签约“大黑牛”李晨,再造第二个金箭传奇

2020年01月04日 06:33:01
分享到:

2020年1月1日,经过精心的筹备规划,星光电动车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在广州顺利举行。

以高增长、高性价比著称的星光电动车正式签约了一线明星李晨成为品牌代言人,向行业头部阵营发起冲刺!

众所周知,星光是金箭旗下的第二品牌,这也是成功签约功夫巨星赵文卓后,金箭在较短时间内签约的第二位形象代言人。

集团董事长祝超峰、星光总经理张行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也足以可见星光未来的品牌地位和战略地位!

随着第二位代言人的签约,金箭形成了金箭-赵文卓、星光-李晨的代言组合,必将助力金箭不断向更高峰发起冲击!

作为性价比电动车的开创者与集大成者,“金箭模式”成为行业追捧的对象,而星光将会在品质上延续金箭的血统,且性价比更高,据了解,金箭内部团队大区都在争抢着干星光,经销商也在争抢星光的代理权。

作为一家专业生产电动车的品牌企业,星光电动车已经在市场打下了深厚的基础。李晨作为娱乐圈的一线明星,形象阳光,称号“大黑牛”意为能量大、速度快,给人满满的安全感,与星光品牌发展战略与定位完全相符。选择李晨代言星光电动车品牌,进一步提升了星光的品牌影响力。

2020年,电动车行业注定不平凡,随着星光正式签约李晨,将一步强化品牌未来的市场竞争优势,影响行业品牌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