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五菱宏光便宜,比摩托车安全,油耗5L还配定速巡航,真是太酷了

2020年01月04日 07:31:0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随着90后的长大,这些消费群体慢慢意识到汽车只是代步使用,也仅仅是交通工具而已,所以现在一般家庭都会入手一辆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代步,当然富裕家庭还会夫妻二人各自入手一辆汽车。针对这类消费群体,奇瑞就的生产一款小型SUV,售价也仅为4.99万,可以说人人都买得起。

瑞虎3X的定位工薪阶层,如果你嫌弃五菱配置不高,嫌弃五菱没有安全气囊,我觉得瑞虎3X倒是不错的选择,只是空间方面会五菱小一些,毕竟瑞虎3X整车的长度也仅为4.2米,所以后排乘坐感会较差一些。但是,得益于小巧的车身设计,也使得瑞虎3X更容易穿梭在大街小巷,对于新手或女性司机而言,更容易上手,不论是侧方停车还是倒车都更有自信了,其实初期入手瑞虎3X练手还是不错的选择。

尽管瑞虎3X的售价很便宜,但整车的设计还蛮精致的,不会让人觉得很掉价。我觉得瑞虎3X的内饰布局和设计都非常年轻个性,特别是在鲜艳的色彩镶嵌之下,使得内饰更讨年轻人喜欢。当然,毕竟是4.9万的SUV,所以在用料方面都是使用硬塑料。我个人觉得,瑞虎3X比某些电动代步车更优秀,尤其配置方面,比如esp、倒车影像、定速喜欢等配置均都有。

我个人认为,瑞虎3X是一款兼顾家庭的小型SUV,比起摩托车更安全,比起电动代步车更实用。其实,瑞虎3X最大看点就是整车的质量很不错,不论是三大件还是车架结构的设计,比起同级车型更为优秀的多,可靠性和耐用性也是领先同级车型。奇瑞这些年的进步,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现阶段也很少听到奇瑞车型有什么较大缺陷,一般都是一些小毛病,比如一些异响等。

瑞虎3X最令消费者满意的地方就是这台质保100万公里的发动机,虽然说这台1.5L引擎有些老,但经过这么多年的实测后,也不会出现重大的毛病,奇瑞发动机在可靠性上也能比肩合资,在自主品牌之中也是遥遥领先其它车系。其次,这台发动机也兼具了5L超低油耗的燃油性,所以说瑞虎3X整车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笔者小结:如果真的要给瑞虎3X找出毛病的话,我认为外观的设计是诟病,虽然看起来很的时尚,但整体的设计不够激进,如果灯组能设计更漂亮一些,再加入一些led灯源,也许销量就会大大提升。其次,瑞虎3x的空间真的很小,后备箱的容积也很小,后排乘坐空间更紧张,乘坐三个大人也会觉得压抑的。正是因为这些原因导致瑞虎3X的销量不怎样,与五菱宏光相比,大家更愿意多花点钱去选择五菱宏光,如果放在年轻人的角度来看,我觉得瑞虎3X更适合,毕竟开出去不会像面包车,你们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