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造车新势力销量破千,不担心续航配置比肩宝马X5

2020年01月04日 09:50:05
分享到:

在2019年,许多初创车企相继完成量产并实现交付,但是相对于之前的第一集团,明显关注度上就要差了许多,加上大环境的影响,月销量都不算太好,破千已经造车新势力是否成功的重要指标。

近日,又有一个车企宣布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就是主打中高端市场的理想汽车,根据创始人李想在官方微博上表示,理想ONE第一月生产了1530辆,交付超过了1000辆,成为了又一个月销量突破1000台的造车新势力。

其实,对于理想汽车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氢云链一点也不感到惊讶。电动车固有的续航问题,让很多车企都感到非常头疼,毕竟现在的电池技术不可能一日千里,只能在售后方面加以改善,避免提及续航的问题。然而理想汽车迎难而上,使用了车企少用的增程式动力,把“没有里程焦虑”变成了理想ONE的口号,虽说只是插电混动车型的变种,也让理想汽车有了很高的关注度。

在具体的产品力上,理想ONE也足够出色,车身尺寸为5020*1960*1760mm,轴距达到了2935mm,提供七座和六座车型,只有一个版本,配置异常丰富,安全配置上有了8个安全气囊和一系列的主被动安全系统,科技配置上拥有全速自适应巡航,四种驾驶模式切换,支持通风加热的多向调节电动座椅等等,配置上是完全不输给宝马X5这样的百万级豪华SUV。加上仪表台上的四块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仅在上海车展就收获了近万张订单。

而这次理想汽车生产的车型只所以没有全部交付,氢云链认为主要是受到了此前量产问题的困扰,生产了一部分2019款车型,根据此前理想汽车官方的说法,这部分车型将会由内部自行处理,并未交付给用户。

不管怎么说,理想ONE作为又一款定位高端市场的国产电动车,在自身的产品力和营销方面都有过人之处,也希望未来会取得更好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