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守住你的钱包!2020年最受期待的四款轿车

2020年01月04日 10:04:01
分享到: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买车不同于买房,虽说是大件消费品,但一是价值有限,几十万就能买豪车了,二是作为贬值商品,汽车没什么投资理财属性,所以车叔建议早买早享受。

买什么品类?说真的,如果只是在城市开,轿车就够了。现在,车叔为大家遴选了2020年最受期待的几款轿车:

第八代高尔夫

“神车”高尔夫,大众很多车型其实是高尔夫的“拉皮换壳”之作,这两年暗淡了许多。为什么就不灵了呢?很多车友都在吐槽高尔夫,价格贵,空间小,配置低,说起来还真有点逆潮流。此前第八代高尔夫于2019年率先进军海外市场,并将于2020年正式入华。

国产第八代高尔夫外观方面改动不大,整体上延续了该高尔夫系经典的造型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加入LED灯组。内饰方面,中控屏采用悬浮式以及双屏联合式设计,实体按键数量缩减,加入全液晶仪表盘和电子手刹,看起来更加整洁、高级。

动力方面,第八代高尔夫提供的发动机有EA211 EVO平台的轻混版1.5eTSI,以及1.0TSI,手动挡车型则没有48V轻混系统,搭配的是1.5TSI发动机及1.0TSI发动机。底盘方面,还是没有期待的独立后悬,不过高尔夫的非独立悬架调校体验过的都知道,不会太low。

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

飞度有“超跑”之称,堂堂GK5谁人不识?在2019东京车展上,本田发布了第四代飞度。

新车样子非常呆萌,造型圆润,前大灯组加入了LED日行灯,保证了档次感。

第四代飞度的内饰非常简洁,看起来更有科技感,方向盘采用双辐式设计,而且也带有多功能按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保证了用车便利。

首先我们可以放心的是,广汽本田已经明确表示不会使用1.0T三缸发动机,将继续使用四缸发动机。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将搭载代号为L15B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1.5L+双电机组的轻混车型可选。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索纳塔是曾经的“屌丝三宝”,风头过后,已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落伍。北京现代其实已经发布了第十代索纳塔,2020年将正式上市销售。

第十代索纳塔基于现代第三代平台(GMP平台)打造,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看起来与大名鼎鼎的奥迪A7有几分相似,同样都是狭长的大灯组、溜背式造型、贯穿式尾灯组,整体显得年轻、运动、高级。

这种风格也延续到了内饰,第十代索纳塔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中控台空调控制区域按键为触摸式,还有按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中控台空调控制区域为触摸式按键。不出我们意外,第十代索纳塔引进国内果断加长了车身长度(4900mm)和轴距(2840mm),在这B级车市场处于领先地位。据确切消息,第十代索纳塔搭载1.5T+7DCT和2.0T+8AT,集成了现代最新的DVVT技术,进一步提升了能效。

比亚迪

2020年6月,比亚迪将迎来新一个“王朝”汉。跟当年的比亚迪唐一样,比亚迪汉也有一些噱头。不久前,比亚迪汉在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完成风洞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汉的风阻系数仅为0.233,低于特斯拉MODEL S奥迪A6L

这款车的官方谍照已经出来了,不出意外,新车前脸依旧采用王朝家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还是能营造出宽大的视觉感受,车身侧面的腰线也比较凌厉,看上去非常运动,有力量感。局结合搜啊,新车采用的是配备隐藏式的门把手,带有“汉”字标识。

可以说,比亚迪汉采用的是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新车尺寸为4950×1890×1490 mm,轴距为2940mm,到达中大型轿车的水准。动力方面,比亚迪汉不会出现燃油版(这倒是个明智的选择),上市车型为插电混动、纯电动版。其中,EV版车型将会搭配“超级磷酸铁锂电池”,续航最高为600公里。此外,比亚迪汉还提供全时四驱版本,两驱车型的动力系统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的电机,匹配双离合变速器,全时四驱版本采用双电机驱动,在两驱版本基础上,增加了一台功率为350kW的后驱电机,性能参数不详,相信加速成绩会给我们惊喜。

车叔总结

看完是不是觉得,现在的轿车越来越年轻、高级了呢?得想办法购入一台才好,新的一年,新的启程,车叔话不多说,祝大家2020年都能攒到钱,买到心仪的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