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0万的合资车,颜值性能都在线,科沃兹靠什么冲破三缸魔咒

2020年01月04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现在很多买车的消费者都以10万元为基准,很多人都会问10万元左右的车买什么比较好,买什么车性价比高,买什么车保障会更好。首先我们用排除法来分析一下,先是10万元这个门槛,这样就决定了你注定是和进口车无缘了,毕竟一般的进口汽车想要10万元拿下的话,还是不容易的。而很多人又不愿意入手国产的品牌,这不是贬低国产品牌,相反我倒是觉得现在的国产的的质量很多都可以和国际接轨了,但是别忘了还有一个价格和性价比的门槛在那阻拦着呢,所以还是考虑合资车,但是这么多的合资车,又该选哪个呢,别急我这有一款车推荐,也可以正好拯救纠结症的你,它就是雪佛兰科沃兹,现在这款车在售的车型有三款,官方指导售价在8.99-9.99万元。作为一个一款合资车,这个价位还很很容易让人接受的,但是质量怎么样我们就要仔细看一下了。

首先来看外观,2020款的雪佛兰科沃兹很具有视觉冲击力,前脸延续了全新雪佛兰家族式双进气格栅的设计理念,使得车头看起来很宽很具有运动感,一条分别像两侧上扬的镀铬条连接了大灯组和中网,可算是完美的结合了,来到车身的侧面,流畅的腰线让科沃兹更具有绅士感,而且车尾的也增加了横向线条,更加的有层次感。

在内饰上,黑色和棕色的双色搭配,让科沃兹的内饰氛围很有质感,虽然用了硬质材料,但是做工依然细致,而且在功能配置上很全面,自动空调、天窗、自动大灯、ESP等等功能一应俱全。至于空间方面4474*1730*1471mm的长宽高,和2600mm的轴距,虽然不是同级车中的第一,但也是同一水平。并不会拉分。

至于动力,2020款雪佛兰科沃兹搭载的的是1.0T涡轮增压的的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分峰值扭矩为180N.m,在城市通勤和居家使用方面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