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37.97-52.77万 2020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2020年01月04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2020款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7-52.77万元。2020款CT6在外观设计和动力上没有变化,只是对其细节以及配置进行了一些调整,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下图为老款车型)。

2020款凯迪拉克CT6外观与老款没有任何变化,依旧延用了家族“钻石切割”设计风格,整车线条十分锋利。并且2020款凯迪拉克CT6同样提供点阵式前格栅以及网眼星爆式前格栅这两种格栅风格来满足不同消费者审美。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

内饰设计也同样没有变化,只有28T铂金版车型取消了璇米色内饰。配置方面,2020款凯迪拉克CT6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档把,并全系标配全LED大灯、10.2英寸中控屏、BOSE音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保持了CT6高配置的优势。

动力系统方面,2020款凯迪拉克CT6将继续搭载带有闭缸技术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7.47秒。传动系统方面也将继续搭载10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