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车,售价20W也能开出豪车的气质

2020年01月04日 10:49:01
分享到:

现在,我们的生活水平在提高,很多人不再满足物质需求,开始追求精神享受。汽车,从之前的代步工具,慢慢演变成身份地位的象征。由于年轻人刚出社会不久,没有太多的积蓄,又想买够档次的车,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他们的选择。

这款车堪称年轻人的福音。威马EX6 Plus综合补贴售价为23.99万,以简洁、富有科技感的设计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它作为威马旗下最高端的产品,是威马投入大量精力所打造的产品,其实力不可言喻。虽然知名度不高,但整体表现却远超于同级车。

外观造型方面:该车前脸运用了多线条的方式进行勾勒,层次感较强烈。贯穿式家族科技前脸结合了LED灵眸智能灯光系统和独有的智能交互动态LOGO营造出独特的造型风格。车身侧面较为修长,流畅的线条与尾部的贯穿车灯相得益彰,显得十分精致动感。

车辆配置方面:12.3 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能够为用户提供足够丰富的信息;可旋转 90 度的 12.8 英寸悬浮式智能旋转屏,带来智能交互体验。EX6 Plus配备零压式头等舱座椅系统、“天空之境”全景天窗和Clean Space森林级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等领先配置。车内采用了很多软性材质进行内饰的包裹,内饰的轻奢感、高级感瞬间被显现出来。

续航方面:威马EX6 Plus搭载了一台来自博格华纳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15N·m。电池部分则是采用了宁德时代的NCM811电芯,电池封包由威马完成。该车的电池容量为69kWh,续航里程达到了505公里。此外,该车标配威马第二代电池热管理系统,冬季可节能20%,提高续航表现能力。

超高的颜值、越级的配置及超长续航能力,威马EX6 Plus可以成为你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