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黎巴嫩收到国际刑警组织对戈恩的逮捕令「禾颜阅讯」

2020年01月04日 10:50:13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禾颜阅讯:黎巴嫩收到国际刑警组织对戈恩的逮捕令;大力关车门的后果很严重?大众德国柴油门谈判;现代起亚销售额创7年新低;国产Model 3将于1月7日正式交付消费者;宝马在华召回81辆M5、M8车型;一汽轿车拟向子公司轿车有限增资。】

黎巴嫩收到国际刑警组织对戈恩的逮捕令

据外媒报道,1月2日,黎巴嫩收到了国际刑警组织对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所签发的逮捕令。与此同时,土耳其也针对戈恩经由伊斯坦布尔逃离日本一事发起了调查。

来自黎巴嫩司法系统的消息人士透露,该国国内安全部队收到了来自国际刑警组织的红色通知,该通知呼吁当局对通缉犯进行逮捕,目前这一通知尚未提交给司法机构。黎巴嫩一名高级安全官员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戈恩是否会被传唤就逮捕令接受讯问。但是他也表示,黎巴嫩政府不会将其公民引渡到外国。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黎巴嫩国防部长Elias Bou Saab表示,在戈恩逃离日本一事上,该国没有发挥任何官方作用。

1月2日,土耳其警方表示,作为对戈恩经伊斯坦布尔逃往黎巴嫩一事的调查的一部分,他们逮捕了7个人,其中包括4名飞行员。土耳其警方发言人表示,其他遭逮捕的人员包括两名机场地勤人员,以及一名货运员工,所有7个人都于1月2日在法庭提供证词。

日本公共广播公司NHK在1月2日报道称,日本当局允许戈恩在保释期间持有备用的法国护照,他很有可能是使用这本护照逃往黎巴嫩的。

大力关车门的后果很严重?

我们在生活中会遇到一些关车门不知轻重的人,经常大力关车门,好像跟车门有仇似的,然而殊不知这一举动会对汽车造成多大危害。

首先我们要知道,虽然汽车结构看似很结实,部分人认为大力关车门不会对车造成太大影响,但这些都是自己凭空想象出来的。事实上车门内部隐藏了很多小零件,尽管有车门外部结构的保护,但是如果经常大力关车门,突如其来的巨大震动是会对其造成严重伤害的。比如连接车门的铰链可能会因此产生松动,车门内部的隔音和防水层可能会因此与周边零部件产生较大缝隙,紧密度下降,严重的情况可能导致零件出现位移,而这些情况的出现就会直接导致驾车时噪音增大,影响驾驶体验。

此外,我们都知道为了使车门更加严丝合缝,在其周围都会有密封胶条的加固,而大力关车门就非常容易使胶条受到震动出现一些肉眼不可见的裂缝,加速其老化。长此以往甚至可能出现车门变形,这样的后果就比较严重了,因为这已经直接使得汽车结构受到损害了。

因此在此奉劝各位车主,如果下次再遇到一些喜欢大力关车门的人,一定要告诉对方,轻点关车门。

大众德国柴油门谈判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1月2日表示,该公司正在与德国车主探讨和解方案,此前这些车主就大众柴油车辆造成过度污染一事对大众提起了诉讼。

大众公司表示:“大众和德国消费者组织联合会VZBV已同意就可能的解决方案展开讨论。讨论当前处于初期阶段,我们还不能保证本次谈判一定可以达成和解。双方都同意应该对讨论内容保密。”参与本次集体诉讼的双方还表示:“VZBV与大众的共同目标,是为客户找到务实的解决方案。”

在本次谈判开始之前,德国法官曾在去年11月敦促双方考虑谈判,并且在2019年年底之前告知法院他们是否准备进行谈判。法官表示,双方的谈判内容将对外保密。

现代起亚销售额创7年新低

现代起亚的最新报告称,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两家公司的全球总销量下降3%,至719万辆,未能达到760万辆的既定目标。

现代起亚汽车的销售额创下7年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中国业务大幅下滑,连续第5年未能实现销售目标。除了销售疲软和利润下滑,这两家汽车制造商还面临着巨额的技术开发成本。集团法定继承人郑义宣本周四表示,当下的市场环境充满诸多不确定,内外部的挑战也在持续加剧,必须继续专注于提升盈利能力和技术投资的回报转化。

但他们预计,2020年的销售数据将有所改善。现代起亚预计2020年的总销量将增长5%,达到754万辆,但没有对此透露更多细节。分析师警告称,这两家汽车制造商要实现今年的目标依旧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国产Model 3将于1月7日正式交付消费者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特斯拉将于1月7日正式对国内普通消费者交付国产Model 3车型,并于当天举办庆祝活动。据传言,届时特斯拉CEO马斯克将会亲自到现场进行交付。

1月7日对于特斯拉中国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在2019年的这一天,特斯拉举办了上海超级工厂的奠基仪式。而仅仅1年后的今天,特斯拉开始向国内消费者正式交付Model 3了。据了解,特斯拉中国在2019年12月30日已经完成了15辆国产Model 3的交付,不过这批小规模交付仅针对特斯拉内部员工,而非国内正式预定的消费者。

有消息表示,目前上海特斯拉工厂的日产能为280辆,并在不断扩大产能,该工厂的目标是年产能50万辆。如今,工厂的二期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后续这里还将生产特斯拉Model Y车型。

1月3日,特斯拉官方透露,即日起,特斯拉将调整全系Model 3销售政策。

整车价格下调:中国制造Model 3基础车价从355,800元下调至323,800元(包含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同时,根据国家政策,全系Model 3可以享受免征购置税政策,以及24,750元的新能源补贴金额,中国制造Model 3补贴后售价为299,050元。

选配价格下调:在车漆颜色方面,纯黑色车漆从9,500元调整为免费提供,珍珠白、冷光银、深海蓝统一调整为8,000元,值得一提的是,最具特色的中国红车漆也从18,900元下调为8,000元。在轮毂方面,19英寸运动轮毂,从14,200元下调至6,000元。这些配置价格的调整,使中国消费者能以更低价格享受到更具个性化的产品。

宝马在华召回81辆M5、M8车型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透露,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19年1月29日到2019年10月15日生产的部分进口宝马M5、M8汽车,共计8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变速箱线束布线不正确,可能引发线束干涉、破损并造成线束短路,导致车辆进入变速箱紧急运行状态并切换到空档位置(N);在静止状态下重新起动车辆时,变速器将切换至驻车档(P)。这会导致车辆传动力丧失,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修整变速器线束,如线束损坏则更换变速箱线束,以消除安全隐患。

一汽轿车拟向子公司轿车有限增资

昨日,一汽轿车(SZ000800)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其拥有的除保留资产以外的全部资产和负债作为置出资产(以下简称“置出资产”),与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股份”)持有的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置入资产”)中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置入资产与置出资产的差额部分,由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一汽股份进行购买(以下简称“本次重组”)。在本次重组交割中,公司拟将置出资产转入全资子公司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轿车有限”),并将轿车有限 100%股权交割给一汽股份。

同时,公司与轿车有限签署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与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公司拟以所拥有的除一汽财务有限公司、鑫安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部分保留资产以外的其他全部资产和负债(以下简称“出资资产”)对轿车有限进行增资。

公司拟按照出资资产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的评估值 50.38亿元对轿车有限进行增资,其中 15.77亿元计入轿车有限注册资本,其余计入资本公积金。

本次增资完成后,轿车有限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 5000 万元变更为人民币 16.27亿元,公司仍持有轿车有限100%股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