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蔚来HYCAN 007开启预售,最高40万竟然只是一台换壳车?

2020年01月04日 10:56: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2019年的最后几天,蔚来,有点忙,27日开完了广汽蔚来的新品发布会,28日又忙着办蔚来品牌日NIO Day。什么?你还不知道广汽蔚来怎么回事?我今天就来告诉你。

今年五月,广汽和蔚来通过合资创办了一个全新的品牌HYCAN合创,七个月后,其发布了首款车型HYCAN 007。作为第一款车,一发布就定位于一台中型纯电SUV,售价达到了26-40万元,其高配车型NEDC续航达到了643km,新车将会在2020年4月正式交付。

我们都知道蔚来一直都是由江淮代工生产的,这一次和广汽的联手,是不是一次强强联合呢?我们可以这样理解:合创公司是广汽与蔚来打造的合作新模式,也就是说,产品由广汽来进行研发和生产,蔚来则提供智能网联技术和能源支撑体系,总的来看,产品还是由广汽主导的。

所以我们应该能够发现,HYCAN 007与广汽Aion LX的相似度极高,我们可以大胆判断,这就是一台妥妥的双胞胎车型。外观方面,HYCAN 007虽然有着自己的特点,但是从侧面看车身线条和结构都是与Aion LX非常相似的。

内饰方面,这台车经过重新设计,但是实际观感怎么样……我相信你们和我一样,都是不敢恭维。中控台三款屏幕连为一体,分别具备不同的功能,其中没有一颗实体按键,中控台上方也同样有一个语音助手“小CAN”,很明显这与蔚来的NOMI如出一辙。

那虽然HYCAN的身后有广汽和蔚来两大势力,它可以去享受到广汽和蔚来的所有资源,问题是那些终究是别人的,消费者应该如何去接受这一全新品牌呢?这是留给HYCAN的最大问题。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