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雅马哈“N”种可能,NMAX 155的可能性最大

2020年01月04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雅马哈此前在国内车友的眼中一种是“跳票王”般存在,直到去年7月在银川的发布会,雅马哈一口气发布了XMAX 300、TMAX以及MT-09三款热门车款,让雅马哈在车友中的形象来了个180度转弯,摇身一变成为了最受车友关注的进口品牌之一,纷纷惊呼:雅马哈终于发力了!而雅马哈也并没有止步不前,2020年刚到就放出了新车消息,相信今年的雅马哈依旧不会让车友失望。

从雅马哈官微发布的图片上看,提示已经很明显了,应该是一款带“N”的车型,纵观雅马哈全系车型,NMAX、NVX以及Niken都符合,而且“N”还是型号首字母,前两款为踏板车,Niken是雅马哈跨时代的倒三轮产品,考虑到去年引入了MT-09,今年引进同平台的倒三轮也不是没有可能,但一下就引进如此高端旗舰车款,并且还是冷门的倒三轮产品并不太符合雅马哈的引进策略。而NVX虽然符合小排量亲民特点,但这款车是为东南亚市场量身打造,外观更接近弯梁,在现阶段将这款外形冷门的产品投放国内市场明显也不明智,所以最有可能的是NMAX 155,此前已经引进了TMAX以及XMAX,再加上雅马哈在印尼刚刚发布了新款MNAX 155,所以我们猜测这款新车极有可能是NMAX 155。

有传闻其实雅马哈在2019年就有引进NMAX的想法,但东南亚方面对这款车进行了改款,并且改动不小,所以雅马哈可能推迟了引进计划,这更增加了雅马哈在今年引入NMAX 155的可能性,所以虽然是“N”种可能,但这样分析下来,也只有一种可能了。

我们此前介绍过前不久在印尼发布的全新NMAX 155,我们姑且称之为“2021款”。因为2020款在外观上并没太大变化,只是仪表等一些细节进行了优化。所以不知道此次雅马哈会引进和老款差别不大的2020款,还是比较激进的引入“2021款”,考虑到雅马哈此前TMAX、XMAX 300都是引进的最顶配版本,猜测此次NMAX 155大概率也会引进配置更加丰富的“2021”版本。

2020款NMAX 155和仪表

“2021款”NMAX 155和仪表

“2021款”的NMAX 155有着丰富配置,除了外观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55mL水冷VVA可变气门单缸发动,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13.9N·m,扭矩相比老款有所降低,但功率有所提升,同时新款NMAX 155新增了自动启停和TCS循迹系统,自此雅马哈所有MAX家族产品都带有了TCS循迹系统。

而在功能性方面,这款车除了带有无钥匙启动,电源接口以及ABS之外,还升级了仪表盘,全新加入了雅马哈Y-Connect蓝牙连接系统,让车辆可以和手机连接,实现电话短信提醒、定位、油耗显示、故障通知等多种功能,十分人性化。

如果真如我们猜测的那样雅马哈引入了“2021款”NMAX 155,那它在国内同级别竞品有PCX、People S 150、Medley 150等产品,就配置以及动力参数上看,“2021款”NMAX 155算是国内顶级,至于能否成为性价比之王,还要看这款车引入之后的售价,鉴于XMAX 300的售价,这款车很有可能在3万左右。至于是否真的如我的猜测,相信答案会很快揭晓。作为进入2020年之后最早发布新车消息的雅马哈,相信这一年将会继续给广大车友惊喜,个人觉得今年雅马哈绝对不会只引进这一款车,之后还会有其它车款陆续引进,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