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国“宾利”也要推出SUV,将对标库里南、添越,只在本土售卖

2020年01月04日 11:46: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韩国“宾利”也要推出SUV,将对标库里南、添越,只在本土售卖

一直被称为韩国“宾利”的现代集团豪华品牌Genesis,最近在官方网站上发布预告,表示他们即将推出品牌第一款SUV,是一台运动型SUV名为GV80,将将对标库里南、添越。这款车型可以说整个的外观非常具有品牌风格,内饰相对来讲非常注重科技和空间的表现。而这款车估计会在2020年1月份先在韩国本土进行上市。

即将正式发布的这款车型是这个品牌的第一款SUV车型,同时也是这个品牌旗下的第4款车型。这款车型整个的表现可以说非常的出彩,而也看得出Genesis这个品牌他们将新作品的方向转向了SUV。运动型SUV可以说在未来将会成为他们的主要打造目标,而从首次的预告放出之后,这款车许多的细节以及图片都会逐步公开,并且它将率先在韩国发售。

这款车型中的V代表的是Versatility 多功能性,之所以选择这个名字,主要也是为了和房车的命名方式进行一个区分。这款车型从外观上来说确实非常的美观,并且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从现有我们掌握的车型表现来看的话,这款车型整个的设计感觉非常不俗。整体的轮廓保持概念式的流线,所以说它的外观是非常霸气犀利的。

前面来看的话,一个特别嚣张的中网,它的中网是盾牌型的设计,并且密密麻麻的网状造型,也让人感觉到它的大气和厚重。大灯的造型也非常的独特,同时辨识度也十分的高,对于这样的大灯设计,相信大家也感觉非常的有吸引力。

侧面来看的话,整体的流线美观度是绝对毋庸置疑的,整个的冲击感在如今我们所知的SUV里面绝对能够排得上前列。同时轮毂的造型也极具辨识度,虽然说设计的让人感觉有些简单,但是这种简单而时尚的味道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

这款车车内的内饰也已经公开,它是由棕色皮革搭配黑色皮革以及木纹饰板。这样一来整个的内部质感是非常不错的,同时座舱的氛围也极其出色。原厂方面表示,这款车型内部主要强调的就是科技表现以及空间感。所以说这款车在驾驶体验上一定是不会让人感觉失望的,虽然说这款车型表现不错,可惜它却不会在中国市场进行售卖。

现阶段我们所知的关于这款车型的信息也就这些而已,而未来的细节也会逐步公开,对于这款车型你们认为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