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雅又不失力量感 小哥带你看奥迪S5

2020年01月04日 12: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S5 3.0T Cabriolet的前脸风格比较运动,凌厉的线条很亮眼,尺寸夸张的六边形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矩阵式的大灯十分锐利,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此外,这款车的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让其更显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02/1846/1382mm,轴距为2770mm,轮胎品牌为韩泰,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35 R19。从前大灯延伸至车尾的腰线看起来十分凌厉,流畅的线条凸显了它动感的格调,观感尚可。

该车配备了大部分消费者爱到无解的无框车门,大家可以脑补一下开门瞬间的逼格。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饱满,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的设计比较简约,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精气神十足。

坐进车里,2017款 S5 3.0T Cabriolet的内饰保持了奥迪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用银色饰条和碳纤饰板装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手感不错。搭配的8.3英寸悬浮式普通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让人眼前一亮。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动后备厢、车联网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运动气息很强,且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此外,它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约,显示参数信息丰富。

该车配备了Bang & Olufsen音响,配合多个扬声器,透彻的声音能给乘客非常不错的听觉享受。

来到前排,2017款 S5 3.0T Cabriolet标配了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大大激发了用户的驾驶欲望,并且配备有电动调节、加热、按摩、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等,因为是两门四座的设计,所以进出后排比较不方便,不过后排空间尚可,适合长时间乘坐。

2017款 S5 3.0T Cabriolet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80L,空间还不错,开口大也挺大,且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空间,日常使用或者接机送人都是没有问题的。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五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奥迪S5 2017款 S5 3.0T Cabriolet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1s。

总的来说,奥迪S5的高颜值外观和强劲的动力是其比较吸引人的两点,而且其不管是后备厢空间还是后排空间都足够日常使用,再加上豪华又时尚的内饰,谁又能说这是一款不令人心动的车呢?这款车的指导价为62.28-69.8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