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骑行裤到细带凉鞋,从羊羔毛外套到亚洲龙,2019年最吸睛时尚单品大盘点

2020年01月04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一汽丰田

2019年一下就过去了,这一年的时尚圈可谓丰富多彩,爆款单品层出不穷,今天咱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2019年最吸睛的时尚单品。

骑行裤

谁都没想到骑行裤继续在2019年流行,这款源自自行车比赛运动员的裤子,在2018年登上了时尚舞台之后就受到潮人的追捧。时尚潮人们用骑行裤混搭西装、运动派克大衣,竟然毫无违和感。

腰包

腰包简直就是2019年最火的包包类型,从CHANEL到LV都推出了腰包,而且都是一包难求。虽然名字叫腰包,其实时尚潮人根本就不挎在腰上,而是背在肩上。

细带凉鞋

今年春夏很多鞋子品牌都推出了细带凉鞋,不仅因为细带凉鞋纤巧上脚好看,还因为在整体的穿搭造型中,鞋子起到其他服饰不可替代的重要装饰作用。一双细带凉鞋上脚所散发的女性魅力,甚至比一件貌美的外衣更迷人。我大胆预测,2020年春夏,细带凉鞋肯定会继续流行。

牛油果绿

2019年夏天还有一种颜色也很吸睛,就是牛油果绿,这是一种比较温暖的绿色,对肤色的要求就没那么高,反而是显白的好手,加上夏天本来就燥热,这抹绿色的走红,还真的不是偶然。

羊羔毛外套

进入秋冬,羊羔毛外套成了时尚潮人最爱的单品之一,因为羊羔毛外套,兼具温度和时髦度,不像羽绒服臃肿难搭配。

马丁靴

马丁靴也是一件经典的流行单品,很多潮人的鞋柜里应该都有一双,这双鞋一年四季都能搭配。尤其是冬天,时髦又保暖。

一汽丰田亚洲龙

作为一汽丰田的旗舰车型,也是“颜值担当”,亚洲龙绝对是2019年车圈的时尚单品。全新的设计风格,夸张的前进气格栅,大尺寸的横向拉伸设计在视觉上还起到了拓宽前脸的作用。整车重心下移,低趴的车身姿态再加上0.27的低风阻系数,使得车身线条如“流体雕塑”般顺畅。车尾方贯穿式尾灯成为点睛之笔,同样在视觉上进行横向拉升。总工程师胜又正人说:“亚洲龙的容貌与其他丰田车不同,足够大胆、足够突破,代表着勇气、胆量和行动。”

亚洲龙的内饰,同样引领时尚潮流,跟CHANEL皮具一样的绗缝菱格纹,高档家具使用的沙贝利实木,IT界流行的一体大屏,都是亚洲龙车身上的元素。

亚洲龙的时尚之处还在于它的动力和环保,TNGA架构下重新设计的全新引擎,在引擎内部结构进行了全面革新,不仅采用了高速燃烧技术和可变控制系统,而且通过减少排气、冷却、机器工作等各个流程中的能量流失,来提高热效率(双擎版达到了41%热效率的优异成绩)。双擎版车型的综合油耗则达到4.3L/100km,值得一提,这个工信部提供的数据与车主实际用车后的油耗数值几乎相同。

以上盘点的每一件单品之所以流行,都有他的过人之处,除了好看,易搭配,还有就是经典和实用。就像亚洲龙,作为丰田TNGA架构下的旗舰车型,亚洲龙的价格区间是19.98万元-28.98万元,是首款进入20万元之下的旗舰车型。关键是,养护成本非常低,亚洲龙有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基础保养政策、双擎版动力电池还有8年或2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服务。进入2020年,亚洲龙肯定还是最流行的车界时尚单品之一,过新年、买新衣、开新车,对亚洲龙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去一汽丰田4S店跟亚洲龙亲密接触一下,把这件时尚单品开回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