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口碑褒贬不一的MPV 小哥带你看日产NV200

2020年01月04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1.6L CVT尊享型看上去比较简约,多横辐的镀铬进气格栅非常精致,加入镀铬中网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十分运动活泼,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00/1695/1847mm,轴距为2725mm,轮胎品牌为韩泰,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65R14 LT。务实简约车门的使用也能吸引到消费者,流畅灵动的车身加上活力动感的侧面线条,符合其MPV的特质。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尾灯下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质感。

坐进车里,2018款 1.6L CVT尊享型以灰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有简洁感,搭配银色饰板,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配了7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刹车辅助、倒车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握感一般,看起来也较为廉价。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6L CVT尊享型的座椅标配采用浅色的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表现出色,第三排座椅比较宽敞,满员的情况下也不会觉得拥挤。

2018款 1.6L CVT尊享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满足日常需求不在话下。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日产NV200 2018款 1.6L CVT尊享型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HR16DE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7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9L。

综合来看,日产NV200这款车的综合表现还不错。作为一款MPV车型,它的超大空间绝对是它的优势,加上经济的油耗和不错的操控感,能满足用户的日常家用,并且也极大的提升了驾驶乐趣。但很多用户反映这款车的配置低、加速慢等问题,建议有刚需者购买前多做对比再酌情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