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2019目标达成,马斯克560亿美元薪资胜率大增

2020年01月04日 16:49:01
分享到:

2020年1月3日,特斯拉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Q4)新车生产及交付数据。数据显示,特斯拉在Q4共生产新车104891辆、交付新车112000辆。算上前三个季度交付的新车,特斯拉在2019年一共交付了367500辆新车。年初定下的36万至40万辆的交付目标完美达成。

2018年3月26日,法国快报周刊网站报道称,特斯拉董事会通过了对马斯克的薪酬激励计划。计划显示,马斯克可以根据特斯拉的市值分阶段(总计12期)获得股票期权。马斯克获得股票期权的第一个台阶是市值达到1000亿美元,第二个台阶是1500亿美元。

如果市值达到6500亿美元,马斯克就可以获得所有股票期权。届时,马斯克持有的特斯拉股份占比将提升至30%,而他因此获得的价值560亿美元的奖励也将会把他推上全球首富的宝座。

特斯拉董事会通过该薪酬计划时,特斯拉的市值才510亿美元。而在今天特斯拉发布2019年Q4数据后,特斯拉股价上涨超过5%达到了454美元,总市值也顺势超过了800亿美元。如果按照此迅猛涨势,10年时间涨到6500亿美元,到是完全有可能的。不管怎么说,这都是向着巨额薪资靠近了一步,还是要恭喜一下马斯克的。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2018年CEO薪酬排行榜中,马斯克已经高登榜首,收入高达22.84亿美元,比其它65位竞争者的总和还要多。在2019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排名中,马斯克排名40位,该榜单发布日期是2019年3月5日。

今日,特斯拉正式公布了国产Model 3的交付价格和面向社会车主的交付日期。低于30万的起售价,基本可以抢走其他品牌几乎所有25-40万价位车型的准客户,有网友爆料称,各个电动汽车群已经炸了锅,准车主们甚至纷纷跑去闲鱼争抢二手家用充电桩了。@不看车 相信,随着特斯拉在中国这个全球第二大电动汽车市场的爆发,特斯拉市值破千亿美元已经近在咫尺。这个时间应该不会超过Q2,顺利的话可能在Q1就能达成。

在今天的特斯拉报告中,Model S和Model X这两款临近换代的车型也交付了19450辆,堪称奇迹。有网友表示,真是想不通,夏天Plaid版Model S就要发布了,为什么还有人买Raven版?为什么呢?也许是指标快到期了吧,哈哈!

最后,再说一下国产Model 3吧,这个消息真是太令人激动了!299050元起售,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AP),车漆、轮毂选配大幅降价,这真是不给其他电动车企活路了!听上去很惨的故事,为什么我就这么开心呢?因为,我是特斯拉和马斯克的双料粉丝啊!

在今天回家的路上,看着我已经开了两年多的Model S,我就想:这个小特呀,虽然续航没有新车强、很多新功能也不支持,但并不妨碍我爱她呀!新车再屌,也没有咱们老车有逼格呀!毕竟咱是全国第1万多名特斯拉车主呀,算是跑赢了60亿人,恐怕这辈子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吧!

努力赚钱,为了Roadster 2020而奋斗!

作者:不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